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即墨国际童装节放眼全球,整合国际资源 打造世界级童装产业集群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7-14 09:51   https://www.yybnet.net/

□大众报业记者王媛报道

本报青岛7月13日讯日前,2019即墨国际童装节在青岛市即墨区举办。为期3天的童装节精彩纷呈,其间,即墨童装OSO优质品牌集合馆正式开馆,中国童装品牌商业创新联盟成立,百团千人采购对接会(即墨童装专场)启动,2019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创新发展讲坛同期举办,20个即墨童装品牌流行趋势发布大秀相继上演。

近年来,即墨童装产业步入发展快车道,凭借“安全、品质、时尚”的产品和“原创、原产、原价”的特色,即墨已成为全国重要的童装生产基地。目前,即墨区拥有童装生产企业3000余家,年产值260余亿元,从业人员超20万人,年交易额800亿元,围绕市场和服装产业的电商经营户2万余家,线上年成交额超过500亿元。同时拥有国家、省、青岛市各级认定的名牌(商标)127个,拥有企业技术中心18家,位居山东省前列。

今年1月,即墨获评“共建世界级童装产业集群先行区”。今年起,即墨将重点在设计研发、优质制造、品牌打造、融合发展等板块实现突破,力争用5到10年时间,将即墨打造成全国首个世界级童装产业集群。

围绕“即墨童装,走向世界”的主题,2019即墨童装节放眼全球,整合国际资源,即墨区政府与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在开幕式上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今后双方将在童装面料研发、新产品开发、童装品牌打造以及流行趋势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即墨童装产业集群深入转型升级。

开幕式现场,3200平方米的“即墨童装OSO优质品牌集合馆”正式启用。该集合馆是具有独立结算系统的供应链平台,集合了即墨童装线上官方旗舰店和线下即墨童装优质制造品牌,在“即墨童装OSO模式”下,即墨国际商贸城管委与国家级质检中心、保险公司和海尔云裳合作,制订即墨童装整体输出标准,对进入平台的童装加挂企业品牌、官方质检、质量承保、即墨童装地理标志四个标识,做强即墨的童装区域品牌。

新闻推荐

笔墨水韵绘“尚城”风情

11日10时30分,2019尚城·国际水彩名家作品交流展在鱼山路37号青岛市美术馆开幕。作为2019万科青岛国际水彩艺术季系列活动...

即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即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即墨国际童装节放眼全球,整合国际资源 打造世界级童装产业集群)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