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黄海青港主场四球大胜呼和浩特队,老将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12 03:47   https://www.yybnet.net/

黄海青港主场四球大胜呼和浩特队,老将王栋梅开二度积分排名升至第二

克莱奥

文/半岛记者杜金城图/半岛记者何毅

六轮比赛只拿到一场胜利,连续两轮遭遇对手绝杀。在8月10日晚主场迎战呼和浩特队之前,排在积分榜第四位的青岛黄海青港队背负了不小的压力。结果,面对刚刚取代自己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的呼和浩特队,黄海青港大开杀戒以4:0将对手斩落马下。老将王栋梅开二度,巴力和克莱奥也都取得了进球。这场久违的酣畅淋漓的胜利让处在低谷中的黄海青港队终于透了一口气。在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赛前排名第二的长春亚泰以2:0的比分战胜了广东华南虎,而排名第三的贵州队与申鑫队的比赛因为天气原因延期。这样,黄海青港目前以38分升至联赛第二,长春亚泰以39分排名榜首。

大开杀戒一扫冲超阴霾

4:0,这是一个让那些没看比赛过程的球迷会认为无比轻松的一个比分。但其实,黄海青港能够拿下本场比赛实属不易。此前连续两轮遭遇绝杀,排名已经从第一跌至第四。如果本轮在主场输给“领头羊”呼和浩特的话,那黄海青港的冲超前景将更加黯淡。

呼和浩特本赛季能够成为中甲联赛的一匹大黑马,依靠的就是高质量的防守。前20轮比赛,他们一共只丢了14粒进球,是整个中甲丢球最少的球队。比赛开始阶段,放手一搏的黄海青港面对对手的铁桶阵型也的确显得办法不多。比赛前30分钟,主队形成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寥寥无几。直到第35分钟的时候,王栋在禁区外一记石破天惊的远射,帮助黄海青港敲开了胜利之门,1:0!

这粒进球一下子打开了黄海青港队队员的心结。大伙在场上的配合进攻逐渐找到了往昔的默契。第62分钟,王栋再次在禁区外打出精彩远射,皮球贴地钻入对方球门。随后,巴力和克莱奥在第70分钟到第72分钟之内连入两球,直接帮球队锁定胜局。呼和浩特的外援前锋巴巴卡在比赛第78分钟因蹬踏动作被红牌罚下。最终,黄海青港队在主场4:0大胜呼和浩特队。

这场比赛是黄海青港近三轮比赛的首场胜利,也实现了本赛季对呼和浩特队的主客场双杀。更为重要的是,在冲超竞争最为激烈的时刻,他们将“新晋”领头羊大比分拉下马,这会让队员们找回自信,同时也会打击到竞争对手的信心。

图雷受伤退场令人忧

从上周官方宣布乔迪下课后,黄海青港队一直处于动荡之中。代理主帅奥斯卡上轮带队在贵州遭遇绝杀,更让球迷对黄海青港的前景充满疑问。好在,一场久违的大胜让黄海青港暂时稳住了局面。但外援亚亚·图雷在比赛中受伤离场又让胜利显得不够完美。

图雷是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在无对抗带球的情况下突然捂着大腿倒地。虽然此后他又在场上坚持了几分钟,但还是很快被队友王飞替换下场。坐回替补席后,科特迪瓦球星的大腿后部缚上了厚厚的冰袋。虽然没有得到队医的确认,但可以基本确定是,他应该是大腿后部肌肉拉伤。而踢过球的人也都明白,这种伤病的恢复时间不会太短。

图雷的离场倒是没有给黄海青港在本场比赛造成太大影响。相反,在他离场,王飞登场后,球队的整体表现反而更加出色。王栋的第二粒进球以及巴力和克莱奥的进球都是在他离场后取得的。不过从长远看,在黄海青港冲超的关键时刻,图雷作为球队二次转会期间引入的重要外援,在这个节骨眼受伤,对于球队的整体实力确实是一大损失。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奥斯卡没有就关于亚亚·图雷的伤病做过多的解释,他只是表示,图雷在比赛中非常努力。奥斯卡还透露,图雷在受伤后一直试图坚持,“他(图雷)告诉我,他还能够坚持。但是出于对他的保护,还是选择将他换下。下周我们也会根据他的状态再做安排,我们还有里卡多,他的状态也非常好。”奥斯卡说道。

周六再迎冲超关键战

奥斯卡本场比赛对球队的首发阵容以及战术打法做了比较大的改变,第一次祭出了三后卫阵型。这样的改变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赛后他也直言,后面比赛会根据对手不同做出改变。而下轮比赛,黄海青港将在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

这是奥斯卡带队取得的首场胜利,终场哨响一刻,年轻的西班牙教练高声欢呼。谈及自己对球队阵容做出的变化,奥斯卡承认,这是冒着很大的风险,毕竟球队在过去三年半的时间里一直踢433阵型,“今天的比赛中,球员们对新的(352)阵型的适应性很强,我要感谢他们的努力和付出。同时也希望所有的球迷能够继续支持我们,到了赛季结束的时候大家都将会是那个高兴时刻的见证者。”关于在下面的比赛是否会改变原有的技战术体系和打法,奥斯卡表示,自己会根据对手继续做一些改变。

下轮比赛,黄海青港将于8月17日晚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这场比赛对黄海青港来说又是一场考验。永昌本轮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客场4:3击败陕西队,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只比黄海青港少三分。

■中乙战报

齐鲁德比战

中能遭点杀

半岛记者杜金城

中乙联赛第23轮青岛中能客场挑战淄博蹴鞠队的比赛在8月9日落下大幕。在整个上半时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淄博蹴鞠队只有一次有效射门,而青岛中能队则牢牢控制着比赛节奏,但6次颇具威胁的进攻却未能改写比分。下半场比赛,淄博蹴鞠队在连续换上杨家威和成源两位攻击手后放手一搏,但真正有威胁的机会却不多。反观中能队,在体能有所下降的同时,依靠定位球不断给主队防线施加压力。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临近结束时,对方一次不太具威胁的进攻造成中能防线的犯规而获得点球,主队正是依靠这次点球机会取得了领先。随后的比赛中,中能的前场核心球员宋博肩部受伤离场,最终,做客淄博的中能队以0:1负于淄博蹴鞠队,输掉了这场“齐鲁德比”战。

8月10日下午,青岛红狮坐镇主场即墨创智新区体育场迎战目前势头正盛的沈阳城市建设。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比较明显,最终红狮0:4告负。下轮他们将在天泰体育场挑战同城对手青岛中能。

老将王栋梅开二度

新闻推荐

公交坐过站竟抢方向盘 即墨两男子辱骂殴打公交司机,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

中年男子辱骂公交司机王师傅。老年乘客坐在公交车的方向盘上。文/图半岛记者华敬方报道本报8月8日讯日前,即墨8...

即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即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海青港主场四球大胜呼和浩特队,老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