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爱心市民冒雨来献血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8-12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11日讯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岛城迎来狂风暴雨天气,然而,恶劣的天气没有阻挡岛城市民的爱心脚步。11日,全市共有90位爱心市民献血,他们无惧风雨的身影,成为台风天气里别样的感动。

11日一早,即墨区尚德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就赶到青岛市中心血站捐献血小板。队长迟建波告诉记者,尚德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有个传统,每周都会组织大约20人左右的志愿者捐献血小板。当天,迟建波捐献了一个治疗量的血小板,全队共有22名队员参加了爱心献血活动。

中午11时30分左右,市民王伟、王守花夫妻俩一起到血站献血,他们8岁的女儿也来了。当天,王伟捐献了2个治疗量的血小板,王守花捐献了1个治疗量的血小板。

11日,全市共有90位爱心市民献血,其中有49位献血者捐献血小板74.5个治疗量,有41位献血者捐献全血15600毫升。(记者马晓婷通讯员单晓丽)

新闻推荐

紧扣乡镇产业举办农民技能培训班

农村大众报青岛讯(通讯员李纲)听说镇里要举办中草药和菌类培训班,灵山镇前小村的村民刘士桃,放下手中的农活,早早就来...

即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市民冒雨来献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