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扫码入群,听“剑桥校长”谈育儿经 感兴趣的本周日来学校面对面交流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15 03:23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郝春梅刘恺琦

刚刚忙完夏校的青岛圣大公学文理培训学校英方总校长TomCassidy要给咱开讲座啦!8月15日,这位培养自己的孩子走进牛津剑桥的“剑桥校长”将在“半岛教育帮”家长微信群里聊自己的育儿经,感兴趣的家长可以扫码入群收听,对这位校长的教育理念和方法感兴趣的,还可以预约参加8月18日(本周日)的校园开放日。

优质教育岂止于校,重在培养一生的学习力

青岛圣大公学文理培训学校是一所专注于英式教育的国际化学校,也是岛城国际教育界的新秀。学校坐落于即墨蓝谷,依海而建,总共能够容纳300名学生。先天独特的自然条件和硬件装备,让圣大呈现出一种小而美、小而精的特质,教室里能看海、图书馆能看海、就连校内运动场,都可以让你尽情挥洒汗水、恣意感受青春。

圣大公学明确提出了自己的理念,MoreThanASchool,即优质教育岂止于校,通过优质的教育帮助学生点亮自己人生的明灯。他们倡导技能优于知识,要在创造力、适应能力、系统思维、团队合作、执行力、洞察力的技能上提供完备的教学及实践课程,使学生最终成为一名有信心(Confidence)、有担当(Commitment)、拥有卓越能力(Excellence)、勤奋精神(Diligence)、成就自己未来(Achievement)的CCEDA毕业生。

这所学校从实际出发,在培养路径上结合中国学生实际情况,扬长避短,不但要将学生培养成为具备升入英国排名TOP30大学能力的人,还要让从这里走出的孩子们能够拿到一等的学位,培养一生的学习力,让学生受益终生。

技能优于知识,适应未来发展更重要

说到学校的办学理念和追求,就不得不提青岛圣大公学的英方总校长TomCassidy。TomCassidy校长毕业于牛津大学,获得科学硕士学位,曾经担任过著名英国剑桥国际学校的校长。他倡导技能优于知识,认为使学生在未来可以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更重要,所以在学生的培养和教育上,圣大公学在知识教授的同时,将更加注重学生学习技能的培养。卡西迪校长认为,只有掌握了适应未来发展的学习技能,才能更高的跟上发展的节奏,才能使学生在毕业后对于新生事物和前沿技术的学习和理解上更加具有优势。

卡西迪校长具有极具魅力的国际教育情怀,希望能将东方的和西方的、传统的和创新的东西结合起来,在青岛圣大公学实现融合,从牛津大学毕业的他,放弃从事赚钱快的、经济收益高的行业,选择投身教育,并且愿意把先进的、美好的东西带给中国的家庭,着实让人钦佩。他还创造了一套独特的学习方法——A-LEVEL加速学习法,能通过有效的学习目标管理、教学周期监控、成绩循环强化等方法,使得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效果事半功倍,将课程学习的效果最佳,该学习法也将在圣大校园全面推广。

欢迎进群来听课,参加校园开放日

圣大公学认为,“每一个孩子都很重要”,小班化、走班制是英国实施教育个性化的基本保障,在圣大也会这样。学校会采用英式15-20人小班授课模式,因材施教,增加师生之间的沟通。学校将以师生1:8的比例配备课程教师,其中英国本土老师达到50%,以英式的教学方法教授原汁原味A-LEVEL课程;中国优秀老师教授中国课程及强化数理化知识。

采访中记者得知,这位负有盛名的“剑桥校长”养育了8个子女,他用独到的教育方法和理念,将自己的孩子培养得很优秀,8月15日,卡西迪校长将在半岛教育帮的家长微信交流群内,进行一场题为《“剑桥校长”如何培养自己的孩子走进牛津剑桥》的直播讲座,后续群内还将开展诸如“剑桥校长”介绍加速学习法、缘何来青践行国际教育情怀等内容的系列讲座,感兴趣的家长可扫码入群进行收听。

如果您对这位“剑桥校长”的理念和方法感兴趣,还可以选择于8月18日(本周日)到圣大公学面对面沟通交流孩子的教育问题。青岛圣大公学8月18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欢迎您预约来参观,咨询电话:0532-81113322,0532-81115522。

新闻推荐

紧扣乡镇产业举办农民技能培训班

农村大众报青岛讯(通讯员李纲)听说镇里要举办中草药和菌类培训班,灵山镇前小村的村民刘士桃,放下手中的农活,早早就来...

即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扫码入群,听“剑桥校长”谈育儿经 感兴趣的本周日来学校面对面交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