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2019第八届青岛国际海参博览会下周四开幕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8-16 00:46   https://www.yybnet.net/

产业升级品质更高

深圳航空

助力国际海参博览会

青岛国际海参博览会已经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连续举办了七届,今年是第八届,一直以来,海参博览会都以高标准、高要求,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的参博会,为国内外优秀海参企业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平台,展示自身形象优势,扩大品牌影响力。

本届参博会凭借自身良好的口碑、影响力和信誉度,同时吸引了更多知名企业前来赞助。深圳航空此次助力青岛国际海参博览会,为参博会提供了一等奖大奖——精美飞机模型大礼,据深圳航空青岛办事处负责人高鹏介绍,届时该航空公司的空姐还将“空降”现场,为消费者提供礼仪服务,让消费者现场感受高标准、高质量的航空服务体验。

品牌更多品质更好

御上堂海参

点燃中国高端海参市场

作为目前号召力强、影响范围较大的行业盛会之一,为期4天的展会,也将随着8月22日第八届参博会的启幕,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选购,延续往届的火爆和经典。

本届参博会展会汇聚海参名企,来自国内多个沿海省市以及国外多个海参产区的产品参展,为消费者提供数万斤价格实惠的优质海参。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参博会上,御上堂海参将点燃高端海参销售市场。御上堂海参致力于高端海参的生产、加工、销售一条龙服务,力求成为全国健康海珍品的“中央厨房”,打造“海参中的茅台”。

御上堂海参有限公司主营中高端海参品牌,同时不断拓宽领域,企业经营范围还包含御上堂虫草、御上堂海产品等。御上堂秉承着“做社会放心海参,打造中国驰名海参品牌”的理念,力求使之成为集团化海参上市企业。目前,御上堂海参此次将在参博会推出四款高端海参,其中有:贡贝一号,每斤9980元,为珍贵的海捕野生海参;玉贝一号,每斤3980元,是来自大连的野生海参;金贝一号,每斤2980元,是崂山放养海参;花贝一号,每斤1980元,为青岛本地养殖海参。据介绍,御上堂不同包装对应不同品牌,单品价格与名字的准确对应与统一配制的运作模式,开创了海参行业的先河。

高标准高要求

打造国内海参行业风向标

青岛国际海参博览会是服务老百姓、让利老百姓的节会,让这些高档营养品走进寻常百姓家,也一直是国际海参博览会多年来的服务宗旨。目前,第八届国际海参博览会已经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公信力和认可度,举办节会也是顺应了市场的需要。

在质量方面,第八届国际海参博览会可以说是非常值得消费者信赖的,而这种高品质、高规格的海参,能够对市民食用海参提出指导意见,展会同时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终于要开幕了,以前我就去青岛国际海参博览会买过海参,感觉非常好,这次打算坐高铁和姐妹们来青岛团购!”家住天津市的张阿姨是参博会的忠实粉丝,她给国际海参博览会组委会打来电话确定展会信息,打算招呼亲朋好友一起采购。

上届参博会,家在南京的周先生坐飞机来青岛出差,一口气买了20斤海参,不管是送亲朋还是自己吃都感觉质量上乘,此次听说第八届参博会即将开幕,他打算继续来青岛采购几十斤,带回南京慢慢享用。此外,即墨一家印刷企业也成为参博会的回头客,去年采购了100多斤海参后,本届还打算继续选购。

购中秋好海参

就来国际海参博览会

为商之道,仁信为本,唯诚待人,人自怀服。

一直以来,青岛国际海参博览会就是以这样的标准严格要求,始终坚持用高品质产品取信于民、以真诚服务打动人心。

加上给力的地铁线,便利的交通,第八届青岛国际海参博览会,将在8月22日至25日期间,再度掀起岛城中秋佳节好礼抢购热潮。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下周四与您不见不散!关瑛

万众瞩目的第八届青岛国际海参博览会将于8月2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隆重举行,一场岛城市民期盼已久的海参盛宴即将启幕!本届海参博览会不仅汇聚了众多老字号的优质产品,主办方更是诚意满满,备足质优、价格实惠的好海参等待市民前来选购。

新闻推荐

引导“闲鱼”买家私下交易收完钱就拉黑诈骗20万元

半岛记者刘玉凡报道本报8月14日讯近日,即墨区检察院审查起诉多起利用二手交易平台实施诈骗的犯罪案件。犯罪嫌疑人...

即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即墨,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青岛好邻居2019-08-13 23:48
猜你喜欢:
评论:(2019第八届青岛国际海参博览会下周四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