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岛城试点整治100个问题小区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9-13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9月12日讯 12日,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青岛市试点整治100个问题小区。

今年青岛市开展物业管理整治提升攻坚行动以来,各级物业、城管、市场监督、公安等管理部门聚焦前期物业管理相关违规违法问题、物业管理和服务中的违法违规问题、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相关违法违规问题等三个方面,通过综合分析12345、市长信箱、网络问政、民生在线及日常来电、来访情况,各区(市)物业管理部门按照问题总量倒排原则,有侧重地分别选择综合问题较多和单项问题突出的物业管理项目。以问题为导向,“以点带面”,通过综合整治、联合执法、联席会议等有效解决了部分小区的业主委员会成立、新旧物业交接等问题,推进解决部分小区毁绿种菜、绿化养护不及时等问题,协调有关部门、开发建设单位解决了部分小区房屋质量等问题。 (记者 吴帅)

青岛市部分存在问题小区名单:

■市南区:广电小区、政法公寓、康嘉景园、延福花园、天福苑、弘信山庄、颐中高山、宁德小区、珠海一路2号珠海路小区、台南路1号小区。

■市北区:青岛·印象山、桓竹苑小区、天怡景园、晓港名城3期、晓港名城6期、四季景园、长沙小区、恒苑小区。

■李沧区:东山风景、警苑新居、金水龙泽苑、印象湾、星汇蓝湾、福临万家、湖山美地、御景山庄、绿地香颂。

■崂山区:埠东佳苑、左岸风度、春光山色、鸿泰雅园、御景峰、绅园小区、建飞花园、橄榄城、丽海花园。

■城阳区:华城路三小区、华胥美邦、天一智慧之城、中冶圣乔维斯、桃源居、都霖美景。

■西海岸新区:中南海湾新城、隆基家园小区、北海花园小区、怡和嘉园、黑山东小区、天一畔城、薛家泊子、公安局小区。

■即墨区:瑞纳鳌园、龙山上苑、园丁村、西苑新村、龙山花园、景瑞名都、安居小区、德馨苑、蓝山小区、马山新城。

■平度市:裕龙润邦、兴邦杰座小区、世纪花园、面粉厂家属院、华怡公寓、苹果塞威士、中高名人国际、彩虹苑、新城家园、锦厦新城。

■胶州市:水岸府邸西区、宝龙国际社区、金色家园小区、云翔卡纳源筑、青岛风景、万通花苑、天一仁和城、常青藤小区、中央公园、向阳苑小区。

■莱西市:长安世家、玺景园、万象园、香格丽都、长安都会、岭南峻景、奥特花园、城市印象、锦绣花园、品烁华年。

新闻推荐

崂山 多云转阴有阵雨和轻雾,南风3~

崂山多云转阴有阵雨和轻雾,南风3~4级,最低气温21℃,最高气温28℃。黄岛多云转阴有阵雨和轻雾,南风3~4级,...

即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即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岛城试点整治100个问题小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