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3.5万旅客踏上回家路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9-13 06:1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家圆

早报9月12日讯 虽然还没放假,不少人提前踏上了返乡的客车。9月12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市内各汽车站从中午开始提前迎来出行客流高峰。受节日特点影响,探亲流占到了总客流量的八成,当天发送量达到了3.5万人次,与去年同期客流持平。预计9月13日上午出行客流将达到最高峰,预计全天发送旅客4万人次,为此汽车总站已经准备了200多部机动运力随时进行加班。

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于涛告诉记者,中秋节是一个阖家团圆的节日,因此客流以返乡探亲流为主,客流主要集中在省内日照、临沂、潍坊地区等中短途线路上,以及青岛周边的即墨、胶州、平度、莱西等流水区间线路上,客流高峰将一直持续到18:00。对于提前到来的客流高峰,车站也有充足的准备,开启了应急售票窗口和应急候车厅,避免客流拥挤发生意外,还将部分线路末班车进行了调整以方便一些下班后想返乡的旅客。 9月13日是假期第一天,预计全天发送旅客将在4万人次左右,仍以省内200至400公里的中短途线路旅客为主。车站提醒旅客6:00至10:00将是一个出行的集中时段,有条件的旅客可以选择下午出行。

记者还了解到,汽车总站公众微信平台“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将面向市民和旅客收集省内各高速路的路况信息,如果您自驾行车或者乘车在高速路上发现因施工或事故造成拥堵时,可以用图片或文字的形式发给车站微信平台,车站将第一时间告知途经此路段的客车司机以便提前绕行或者减速通过。

(记者 吴帅 通讯员 孙晓菁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10名职工荣获十佳“新时代最美劳动者”称号

半岛记者王丽平报道本报9月11日讯9月11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主办的“新时代最美劳动者”暨青岛市首批职工思想政治教...

即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5万旅客踏上回家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