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唱出心声为祖国打call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9-15 16:5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张晓帆

通讯员吕栋报道

本报青岛9月14日讯“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今天,在青岛市即墨区青岛乐都音乐谷,音乐爱好者们登台献艺,踏着悠扬旋律,行人纷纷在现场摆放的国旗装置前拍照留念,表达对祖国最真挚的爱。

作为山东省首个音乐文化产业平台和青岛“音乐之岛”的主要承载地,青岛乐都音乐谷通过交响音乐会、大型历史话剧、革命现代京剧展演等形式,凝聚爱国力量,已举办《向海洋进军》交响音乐会、《甲午祭》历史话剧、京剧展演《方志敏》等多场饕餮盛宴。

新闻推荐

142名网格员织牢服务“一张网” 方寸网格,段泊岚镇打通干群“最后一公里”

半岛记者李春燕通讯员刘莹陈曦报道本报讯自实施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以来,段泊岚镇坚持问题导向,面向难点痛点下...

即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即墨,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唱出心声为祖国打call)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