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共享美好生活,歌声表白祖国 “我和国旗同框”活动即墨举行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9-16 02:35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市民用歌声表白祖国。文/图半岛记者杨阳通讯员吕栋曲芙蓉报道

本报9月15日讯9月14日,“我和国旗同框”活动在位于即墨经济开发区的青岛乐都音乐谷举办,人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爱,并掀起“与国旗同框”的热潮。据了解,央视新闻客户端全程直播了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在青岛乐都音乐谷,户外旋转舞台上一架绚烂的红色钢琴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音乐爱好者们登台献艺,往来行人踏着悠扬旋律纷纷在现场摆放的国旗装置前拍照留念。同框照可当场打印并加盖活动限量款纪念章,参与“我和国旗同框”线上话题讨论,随即获得小礼品。

“我们四世同堂今天来到五星红旗下,与国旗同框,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今年66岁的王翠珍是11位抗美援朝老兵的“女儿”,她带着自己的“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四代人与国旗同框,用孝心和热心向国旗致敬。

晚上7时30分许,一场户外音乐会在龙泉湖公园湖畔举行。开场曲《红旗颂》,将所有人带回了1949年开国大典上第一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一刻,钢琴协奏曲《星光》将恢弘的革命情怀引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甜蜜畅想。《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更是感染了现场观众,而压轴大合唱《我爱你,中国》则唱出了每一位中华儿女的朴素心声。

本场音乐会艺术总监、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叶小纲表示,本场音乐会的曲目编排和实景演出立足呈现70年来中国在高科技产业、制造业及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的建设成就,讲述了青岛现代时尚之城以及即墨千年古城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了中华儿女爱国爱家的拳拳情意。

新闻推荐

鳌山卫百亩无花果与您甜蜜相约 山岭地栽种的无花果香甜可口,市民可乘坐11号线或驾车前往尝鲜

◤市民利用周末时间前来采摘。▼咬一口绵柔甜润。半岛记者华敬方报道本报讯金秋时节,果蔬飘香。位于即墨区鳌山卫...

即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即墨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享美好生活,歌声表白祖国 “我和国旗同框”活动即墨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