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211名酒司机被拿下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9-16 05:10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9月15日讯 中秋节假期,全市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7650多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591起。其中,查处酒驾170起、醉驾41起。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有影响的交通拥堵,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整体平稳。

节日期间,青岛交警严格实行24小时勤务,保持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严管高压态势。结合深入推进“路面秩序净化行动”,强化异地用警措施,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9月13日,正值中秋佳节全家团圆之际,青平高速公路交警大队民警在即墨西收费站展开夜查。11时20分许,高速上驶来一辆白色轿车,民警上前检查时,一股浓烈的酒味迎面扑来。经检测,司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0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经了解得知,司机晚上回平度老家过节,由于第二天还要上班,心存侥幸的他感觉中秋节交警晚上也应该放假,不会有查酒驾的,便独自驾车回即墨。

(记者 陈勇 通讯员 曲海青 栾心龙)

新闻推荐

3.5万旅客踏上回家路

家圆

即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即墨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11名酒司机被拿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