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七旬老人把房产证落在了公交 司机捡到后妥善保管及时归还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9-17 04: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16日讯(记者宋祖锋通讯员张菲菲车仁安)即墨一名70多岁老人将装有房产证等重要证件的文件袋遗落在公交车上,司机发现后妥善保管并及时归还,14日,老人专门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9月11日13时,即墨一名70多岁的老人从鳌山卫街道办事处乘车至即墨,准备到市民大厅办理业务,随身携带不动产权证书等重要证件,由于疏忽大意,下车时将证件落在了车上。当天,即墨城乡公交101路驾驶员王显伟在运行完一个班次回到即墨汽车总站后,发现后面座椅上有个遗失的文件袋,此时车厢内已无乘客。王显伟将文件袋打开,看到里面是不动产权证书、发票、以及一些重要的单据。考虑到失主一定很着急,王显伟试着拨打文件袋内的电话号码,但无法接通,他只好将文件袋交到调度值班室妥善保管。

老人发现文件袋丢失后心急如焚,便拨通了即墨汽车总站的服务电话,在得到失物完好无损的消息时,老人如释重负。9月14日上午,老人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交运集团青岛即墨分公司公交管理处,感谢即墨城乡公交101路驾驶员王显伟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

新闻推荐

3.5万旅客踏上回家路

家圆

即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七旬老人把房产证落在了公交 司机捡到后妥善保管及时归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