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青岛人,快来给家乡写封“音乐情书” 2020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启动 百万基金助力原创音乐作品及本土乐队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6-29 06:09   https://www.yybnet.net/

政府投入百万扶持基金助力原创音乐作品及本土乐队!6月28日下午,“2020青岛啤酒·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在华夏基石37号公园启动,原创音乐大赛报名暨海选同时开启,最终取得优异成绩的原创音乐作品及本土乐队,都有机会与“青岛最动听”签约,迎接更为多元立体的创新与改变。

合作腾讯首推“青岛最动听唱作营”

“2020青岛啤酒·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踏浪而来,呈现出更多亮点和变化,大赛将分为原创音乐作品奖和乐队表演奖,报名暨海选即日开始并将持续到9月30日,10月至11月是复赛巡演期,12月将迎来总决赛的激情狂欢。今年赛制的变化,吸取了首届赛事的经验,更充分挖掘岛城音乐力量,推动青岛夜经济的发展。

本次大赛的一大亮点,是与腾讯音乐人进行全方位合作,从大赛报名、平台推广、制作升级、版权运营等多个维度,强强联手,助推青岛原创音乐。届时将与腾讯音乐人合作推出“青岛最动听唱作营”,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内容,交替或同时开展,互为补充。“青岛最动听唱作营”将为所有参与原创音乐扶持计划的学员提供专业的扶持平台,与腾讯音乐人丰沛的资源相链接,助力各位原创音乐人磨砺唱作,成就梦想。

报名开始岛城唱作人全员参与

第一次现场报名已于6月28日下午启动现场进行,接下来的报名通道也已打开:报名须知与参赛确认书请添加官方微信获取——“青岛最动听组委会”官方微信号:qdyc0532。关注FM91.5青岛音乐体育广播的官方公众号:915海水娱场、青岛最动听。

据悉,高校、音协、酒吧等liveHouse的唱作人全部参与其中,即墨古城民谣季等音乐活动的参与者也将参赛,还有“全编乐队”为原创音乐作品编曲并现场提供乐队伴奏。

对青岛而言,时尚是与生俱来的独特魅力,如今,这个让青岛人引起为傲的城市气质,正在成为驱动这座城市经济发展的软实力和新动力。活跃在这座城市当中的时尚因子,也再次蓬勃起来。

广发邀请助推原创好声音走向世界

今年的青岛最动听扶持计划还将邀请更多国外音乐人走进青岛最动听的大家庭,也将更多的青岛原创好声音推向世界;与日本福冈市华语电台“hotchina”进行深入合作,为青岛最动听在海外的推广助力,很多我们熟悉并喜欢的日本音乐人,也将通过青岛最动听的平台,实现无国界的音乐互动。

另外,青岛与德国也颇有渊源,为了延续并推动青岛与德国的文化基因,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组委会与德国研究会将进行资源合作,孵化落地具有融合双重气质的音乐作品和项目。

青报全媒体记者李魏

新闻推荐

“共有产权”增加楼市“城阳引力” 城阳“人才共有产权房”宽松升级 新政给楼市注入活力

近日,城阳共有产权房政策作出进一步调整,共有产权房政策再次扩容。记者调查发现,新政对于城阳楼市的拉动作用颇为显著,自从今...

即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即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即墨青年驿站启用2020-06-25 06:41
猜你喜欢:
评论:(@青岛人,快来给家乡写封“音乐情书” 2020青岛最动听原创音乐扶持计划启动 百万基金助力原创音乐作品及本土乐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