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太疼了!女工手臂卷进压面机 即墨消防破拆机器帮助抽出手臂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9-10 05: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9日讯(记者张晓鹏通讯员万淑慧)9月6日,在即墨区通济街道办事处一工厂内,工作人员不慎将胳膊卷入压面机,即墨消防接到求助后成功破拆机器,伤者得以及时送医。

9月6日上午,即墨区消防救援大队振中街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即墨区通济街道办事处一家工厂的厨房工作人员不慎将胳膊卡在压面机里,消防站立即调派1辆消防车7名指战员前往现场救援。到达现场后,消防人员经询问勘察得知,一名五十多岁的妇女在厨房工作时,由于操作不慎将右手及胳膊卷进压面机两个滚轴间,并且已经卷到了大臂。当时被困人员只能趴在压面机上,疼痛难忍,血流不止,手臂损伤并挤压,若不及时处理,会导致失血过多、组织坏死,后果不堪设想,救援刻不容缓。压面机属于工厂使用的大型压面机,内部较为复杂,材质结构坚硬,为实施救援增加了很大的难度。

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一边找来衣物盖住被困妇女受伤部位,防止施救过程中受到二次伤害,同时安排消防员和她的同事在旁边不断安抚,减轻其紧张的情绪,以便顺利施救。另一边,安排3名消防员对压面机的主体部分进行破拆,利用螺丝刀、扳手等工具对机器两侧外壳进行拆卸,随后用无齿锯将压面机一侧的铁皮切开去除,随着机器零件被一件件拆下,逐渐增大了救援空间。最后用液压扩张剪切钳、撬棍对压面机两个滚轴之间的缝隙进行扩张,成功将被困妇女的手臂抽出,并迅速将伤者移交给在一旁等候的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后期了解到,该妇女手臂肌肉撕裂,正在治疗中。

新闻推荐

量身定制适合内需市场产品,打通线上线下“流量”,青岛英派斯 寻找市场“钥匙”,一个月两轮“转身”

□本报记者张晓帆本报通讯员梁之磊邹佳从年初国际订单“爆仓”公司交不上货,到接下来疫情全球蔓延公司生产订...

即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即墨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疼了!女工手臂卷进压面机 即墨消防破拆机器帮助抽出手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