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车展变身创意场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9-11 05:53   https://www.yybnet.net/

9月10日,近千辆新车参展的2020青岛秋季国际车展进入第二天,现场90多个参展品牌开启抢客大战。 DIY冰淇淋、创意市集等时尚新玩法也出现在车展现场,更有品牌商组织手游大赛邀请观众参加,让车展不止展车。现场最大特色还是各展台的新车,为了更充分展示自家新车特色,切割车、改装车都被搬上了展台。

车展现场变身游乐场

在3号馆的日产展台,巨大的机械手臂,可以在风扇和VR眼镜的配合下,带你双脚离地,体验一次真正的 “空中飞人”。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台翼装飞行机械手臂,看似是个娱乐项目,但也在展示汽车背后的制造功底。“这样的机械手臂,我们生产线上已经广泛使用,从焊接到喷涂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在长安汽车展台,巨大的屏幕上正在进行的是王者荣耀大赛,参战的有车模、专业选手,还有现场报名的观众,大屏直播引来了众多手游爱好者。

参展新车满足多样需求

在五菱展台,微型车五菱宏光MIN最大的特点就是小,车长不到3米,外形也特别卡通,价格不到3万元,就是这样一款小车,在展台总是被很多人包围,享受着“豪车”的待遇。 “停车只占半个车位就足够了,而且是电动的,费用很省,最适合城市上下班通勤。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展台被精心装扮成熊猫的模样,更是吸引很多年轻女性购车者关注。同样是新能源车的小鹏汽车展台,虽然在角落,而且没有太多的布置,但一样被众人关注。小鹏P7的特点就是智能,车身上有多达47处传感器,能在高速上自动驾驶,更能自己去停车,在智能化程度上已经可以和特斯拉一决高低。

相关链接

看新车享优惠拍抖音领油卡

数十款的新车首发、最高十几万的优惠,以及前面提到的特色展台,今年的秋季车展可谓看点满满。当然现场还有很多活动等你参与,首先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于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支持,凡即墨区、西海岸新区、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五区市民,现场购车可凭购车本人身份证原件+购车合同+订车单+付款凭证至组委会领取200元加油卡一张。

另外现场拍抖音,还能参与到本次车展短视频大赛中来,赢取手机大奖。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与青岛嘉路博文旅科技有限公司联手举办“车展潮拍我最炫”青岛秋季车展创意短视频大赛,投稿方式以抖音APP自行投稿为主,大家在抖音APP首页上传作品,发布时添加话题“#青岛秋季车展潮拍”,并@青岛日报或@青岛早报或@青岛晚报或者@青岛国际车展,投稿截止日期:2020年9月12日。车展期间,青报集团全媒体融合全新产品观海直播间进驻车展现场,为大家带来车展创意秀。主播将邀请厂商解读车型并带来秒杀优惠,今天上午9点30分,大家可以关注观海新闻APP。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刘鹏责编:宋家骏 美编:吴高阳 审读:侯玉娟

新闻推荐

抢救和逃生

“不好了,公交车着火了……”9月8日,在即墨烟青路公交枢纽南站,交运温馨巴士与公交城阳巴士四公司联合青岛莲池妇婴...

即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即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车展变身创意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