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日常精彩不重样寓教于乐口碑爆棚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9-24 05:59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晚报小记者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嗨翻”一整年:参观上合峰会观景平台,登上港珠澳大桥建设船舶,采访青岛市“两会”代表和“三民”活动的十个部门“一把手”,体验复兴号列车商务车厢的贵宾服务,前往东方影都探访“流浪地球”摄影棚,参观电影博物馆,学习活字印刷术,到创客中心体验无人机模拟驾驶、激光雕刻、机器人编程、3D打印、动漫沙画,观摩市南巡警大队的真功夫表演,走进未成年人法制教育基地,探访高新区机器人产业园和岛城最后一片盐场,到即墨古城体验传统礼仪文化,研学海洋科普展馆和蛋鸡文化博物馆,走进充满科技元素的海尔家电博物馆、海信智能展馆、供电中心新能源营业厅,参观中国大洋样品馆并听取科考报告,受邀参加国际飞行节并现场体验滑翔伞掠地飞行……贯穿全年的精彩活动令小记者们受益匪浅。

2020年,全新的活动都安排上了。汇集岛城名校的中考招生宣讲会,人气爆棚;观摩救生员展示“十八般武艺”,驾驶救援摩托艇乘风破浪;参观天文巡展,仰望浩瀚星空,感受科技魅力;徜徉梦幻蔚蓝世界,探寻神秘海底王宫;解锁生命密码,探究人体奥秘;揭秘环境监测,体验环保小卫士;感受炫酷的击剑运动,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置身人工智能展厅,了解“机器人总动员”的上天入海本领;从丝绸之路讲起的交通工具变迁、琳琅满目的珠宝文化、镌刻着中华文明的古物器皿,特色博物馆令人大饱眼福;参与光盘行动、别被饭圈“圈”住人生、分析“二孩时代”的隐性留守儿童现象等深度报道……即使在上半年的疫情期间,网上名师作文课和中考冲刺网课等线上活动依然陪伴着小记者们。

新的一年,晚报将与优秀合作单位继续开展更多领域的活动,同时征集有益于小记者体验和实践的新合作单位。

新闻推荐

日照银行青岛分行发力普惠金融服务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小微企业

银行作为金融服务提供者,同时也是融智赋能的资源整合者,其社会属性促使银行在新金融形势下不断调整经营取向,下沉金融服务触...

即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即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金秋黄,稻谷香2020-09-21 15:34
猜你喜欢:
评论:(日常精彩不重样寓教于乐口碑爆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