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醉”美中秋 举杯邀明月 “身边的酒水礼品专家”鼎誉酒莊邀你共饮团圆酒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9-25 06:31   https://www.yybnet.net/

当国庆遇上中秋,如此重要的日子,当然要好好庆祝,亲朋好友齐相聚,共饮共庆共团圆。佳节选好礼,“酒”要“有里又有面儿”。无论是白酒爱好者,还是啤酒发烧友,抑或是红酒、洋酒达人,想要一站式选购酒水礼品,身边就有一个酒香四溢的好地方——鼎誉酒莊。双节来临之际,青岛鼎誉酒业为你备下众多好礼,折扣多多,惊喜不断。

每到中秋节,很多市民都有选购酒水的习惯,有的是为聚会准备共同举杯的佳酿,有的是当作走亲访友的送礼佳品。然而,让市民刘先生发愁的是,有人爱喝白酒,有人只喝啤酒,有人喜欢红酒,去哪儿可以一次性买到各类好酒呢?最近,有朋友向他推荐了鼎誉酒莊。

据悉,青岛鼎誉酒业有限公司作为利群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一家拥有20多年酒水饮料营销经验的品牌经销商和运营商。经营品牌涵盖茅台、五粮液、郎酒、汾酒、洋河、张裕、农夫山泉、娃哈哈等各大知名品牌。清晰完善的组织架构、成熟的经营模式,近百人的优秀营销团队……近年来,鼎誉酒业依托利群集团雄厚的企业实力和社会影响力,通过诚信经营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和市场的认可。

鼎誉酒莊是鼎誉酒业精心打造的全品类酒饮类集合店,经营范围涵盖白酒、啤酒、红酒、洋酒、饮料、海参、月饼、茶礼、保健品等,目前在青岛市开设多家鼎誉名酒品鉴店,成功实现“体验式”场景营销。酒莊设计风格明快、典雅,是名酒品鉴、文化熏染的绝佳场所。优质的商品、专业的服务、多元化经营,鼎誉酒莊能够满足你一站式的酒水礼品选购需求,做你身边的“酒水礼品专家”。

鼎誉酒莊诚邀您莅临品鉴,岛城四家门店的地址请收好:

鼎誉酒莊·利群金鼎广场店,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83号利群金鼎广场一层东侧。

鼎誉酒莊·利群胶州购物广场店,地址:青岛市胶州市澳门路298号利群胶州购物广场一层东侧。

鼎誉酒莊·利群城阳购物广场店,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155号利群城阳购物广场一层西侧。

鼎誉酒莊·利群即墨店,地址:青岛市即墨区鹤山路555号利群即墨家电商场一层。

佳节将至,鼎誉酒业恭祝岛城市民中秋快乐、阖家幸福。中秋团购好礼请致电13792454189(张经理)。文/董真

新闻推荐

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青岛这4人被通报

早报9月23日讯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重要节点警示教育和提醒,市纪委今天通报...

即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即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一批国家级试点2020-09-25 06:33
猜你喜欢:
评论:(“醉”美中秋 举杯邀明月 “身边的酒水礼品专家”鼎誉酒莊邀你共饮团圆酒)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