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庆丰收 迎小康 诚邀岛城读者去采风 尽情体验丰收的喜悦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9-26 06: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25日讯金秋时节,适逢中国农民丰收节,瓜果飘香、处处洋溢着收获的喜悦。青岛将继续做好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庆祝活动,推动丰收节成风化俗,赋能乡村经济发展。青岛晚报全媒体也将发起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系列主题活动。

9月28日,青岛晚报“游大青岛看新变化”系列将推出“庆丰收迎小康”活动,诚邀岛城读者前往采风,尽情体验丰收的喜悦。同时,推动丰收节与“十一”黄金周、中秋节等假日市场紧密结合,促进农村市场发展。

当天上午,采风团成员将从市区乘坐大巴赶赴即墨,走进即墨创智新区。作为连接市中心城区与东部鳌山湾滨海科技新城的重要战略节点,创智新区本着“城市发展新中心、城市中央商务区、现代服务业聚集区、高端生态居住区”的发展定位,突出“高端、新兴、蓝色”特色和方向,着力发展公共服务、现代金融、商务会展、信息服务、商贸、文化旅游等现代服务业,承接蓝色硅谷核心区产业孵化。

接下来,采风团将前往龙泉湖公园游览。公园内有凝香亭、通幽亭、观澜台等景点,游人徜徉其中,于繁华都市中亲近自然,于自然中感受现代气息,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在品尝丰盛的农家午宴后,采风团将前往位于大沽河中游的大丰收合作社进行采摘。大丰收采摘园风景秀丽、无工业企业,空气清新,水资源丰富且为国家二级饮用水源保护地。特殊的花岗岩地质,富含人体必需的多种矿物质,良好的地理环境和肥沃的土地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长条件,得以出产优质的农产品。大丰收的甜糯玉米、地瓜等,口感好、富含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氨基酸以及大量的活性植物蛋白,有助于消化吸收。无公害蔬菜、瓜果、粮油类作物以及禽蛋肉类等口感一流、新鲜健康!

为回馈广大读者粉丝,采风团特推出99元/位的优惠价(大人和儿童无差别)。费用包含游览创智新区+农家宴+采摘+往返车费+保险。采摘如带走须按商家价格交易。名额有限,快扫描右侧二维码来报名加入“游大青岛看新变化”采风团吧!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马丙政)

新闻推荐

海科展为你揭开深海魅力面纱

人类在探索海洋的征途中越走越远。一直以来,万米之下的深海是海洋科研领域的“禁区”,在科研人员不懈的攻坚克难之下,这一“...

即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即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丰收 迎小康 诚邀岛城读者去采风 尽情体验丰收的喜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