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跟市文化馆欢庆“我们的节日” 广场演出每天精彩不重样 线上线下展览活动多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9-28 06:48   https://www.yybnet.net/

在2020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青岛市文化馆以“我和我的祖国”“我们的节日”为主题推出线上线下主题活动,一道道传统、时尚、有趣的文化大餐陪您度过快乐假期。

10月1日10:00,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青岛市文化馆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演出将在五四广场中心舞台举行。10月2日-8日,每日10:00,“欢乐青岛”广场周周演将在五四广场每天推出不同主题的精彩演出。节日期间,每周二、四、六、日20:00至21:00,2020“青岛夜色美”街头文化艺术汇将如约而至。来自岛城各高校、院团等各个战线的文化志愿者,在栈桥、五四广场、奥帆中心等沿海一线主要景点,为市民和游客带来最炫表演。

节日期间,青岛“群星云书场”依托青岛市文化馆数字平台,将线上推出“大奇说民俗”之“话说中秋”专题节目,为大家讲述中秋佳节的风俗民情。“我和我的祖国”2020青岛市群众合唱云展演,有来自全市的11支优秀合唱团、上千文化志愿者,用热情的歌声,为祖国送上深深的祝福。“我和我的祖国”线上综艺云展演。将邀请国内外文艺精英,绽放时尚风采,其中既有中西器乐融合表演,也有通俗、美声演唱,多元化的表演形式借助新媒体,彰显青岛城市魅力。

同时,馆内公益展览也面向公众开放。“我和我的祖国”青岛市群文系统美术书法优秀作品展在馆内群星展厅开展,展出青岛市群文干部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全面展现群文系统美术干部深厚的艺术造诣。《青岛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在馆内群星非遗展厅展出。此外,青岛市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部分项目展在即墨非遗博览园展出。“党旗下的群文人”2020年回眸时刻图片展巡展(胶州站)节日期间在胶州市文化馆书画展厅展出。

新闻推荐

古城民谣季中秋国庆假期开演

即墨

即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即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小记者手记选登2020-09-24 06:07
猜你喜欢:
评论:(跟市文化馆欢庆“我们的节日” 广场演出每天精彩不重样 线上线下展览活动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