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23岁小伙儿想做面部脂肪填充 变美见证者“万元大奖征集活动”火热进行 想变美赶紧报名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1-17 05:0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王鑫鑫

“我在半岛都市报官方微信关注到了咱们这个宝藏小程序,看到这么好的落地活动赶紧报了名,没想到青岛这么领先开放,推出了本地的医美小程序,忍不住为你们点个赞。”报名者小王兴冲冲地说。他报名参加的活动是“半岛美Bar”小程序上线后,同步推出的落地活动——邀请见证者一起变美。活动一经推出,得到了热烈反响,岛城爱美人士纷纷报名。目前活动仍在持续火热进行中,想要变美的市民抓紧报名吧。

据介绍,活动设置三个奖项,分别是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价值一万元的美容项目,二等奖2名,每人价值5000元的美容项目,三等奖3名,每人价值3000的美容项目,入围奖10名,每人价值1000元的美容项目,所有获奖项目均可自选。

活动推出后,小程序后台收到了众多报名者的信息。“我是在半岛都市报官方微信看到的咱们的活动消息,第一时间关注‘半岛美Bar’小程序并报了名,希望能中个一等奖。”市民殷女士今年34岁,平时特别注重护肤,会定期去美容院做一些美容护肤项目,“不是说女性从20来岁开始就要注重皮肤保养了吗,我这都30多岁了,更得上上心了。”殷女士说她一直对面部抗衰感兴趣,所以在报名时格外强调了此类项目,也希望自己运气爆棚中个大奖,借此机会好好改善一下面部皮肤状态。

另一位报名者小王是一名23岁的小伙子,他想要做的项目是面部脂肪填充和瘦脸针。“我在半岛都市报官方微信关注到了咱们这个宝藏小程序,看到这么好的落地活动赶紧报了名,没想到青岛这么领先开放,推出了本地的医美小程序,忍不住为你们点个赞。”小王边说边竖起了大拇指。他家住即墨,因职业对形象的要求,他会根据需求做一些面部的微调,如割双眼皮、隆鼻等。而且爸爸妈妈本身也很注重形象管理,用小王的话说就是“每次同学聚会时,我爸妈都会比同龄人显得年轻”。前段时间,小王就有了做面部填充和打瘦脸针的计划,近期就准备去完成,恰巧关注到了半岛都市报推出的“半岛美Bar”小程序以及推出的变美见证者征集活动,于是赶紧报名了。他也希望自己有好运气中一等奖,让自己的颜值更上一层楼。

还有许多爱美人士想参加我们的活动,您可以关注“半岛美Bar”小程序,点击“见证”按钮,填写昵称、姓名、手机号,选择分类,输入美容项目以及想说的一句话,然后点击“提交”即可。报名成功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根据提报信息,为每位报名者制作页面,进行网络投票,最后根据网络人气排名敲定奖项。

配合小程序,我们还建立了“半岛美Bar”微信群聊。您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入群,相关问题也可以在群内留言,我们帮您出谋划策解决。群内还会不定期举办线下活动、分享优惠福利,赶紧加入吧!

新闻推荐

“十三五”山东区域协调发展“成绩单”出炉城市建成区人口超500万 济南青岛迈入特大城市行列

12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十三五”时期区域协调发展情况。“十三五”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区域协调...

即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即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3岁小伙儿想做面部脂肪填充 变美见证者“万元大奖征集活动”火热进行 想变美赶紧报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