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带你去旅行

来源:青岛晚报 2020-11-19 06:45   https://www.yybnet.net/

即墨第二十八中学李熠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我想去感受异域的美味大餐和风土人情,也想回到过去感受古人的浪漫和豁达,我还对未来的世界充满好奇,那时的世界一定更加魅力多彩。

第一站我要去土耳其。土耳其最负盛名的是烤肉和冰激凌,我想大快朵颐一番。我还想去土耳其地下迷宫,置身其中,仿佛历史的长河在我身边奔流不息,滚滚向前;我好像能看到所罗门大帝乘着飞船越过海洋直向亚特兰蒂斯城飞去……如果还有时间,我还要去东京、巴黎,也要去迈阿密和洛杉矶……

第二站,我想穿越时间隧道,跟着李白的诗句“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前往盛世唐朝。我仿佛看到了杨贵妃奢华的衣饰和惊艳的容貌,也看到了丝绸之路将古老而灿烂的中华文明传播四海,四海的文明又沿着这条友谊之路涌向东方之都。我也想跟着“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的诗句来到文化高度发达的宋朝,走一遍东坡的人生之路。宠辱不惊,去留无意,闲庭信步,豁达开朗……如果还有时间,我还要去看看大汉的威武,大元的疆土,大清的富丽堂皇……

第三站,我要乘坐宇宙飞船造访神秘的月球。月球上空气稀薄,昼夜温差大,白天温度有零上一百多摄氏度,晚上有零下一百多摄氏度,所以去月球需要带一个密封、保温、隔热的房子,房子里要有水、有空气。月球的重力很小,也许可以飞一会儿。如果还有时间,我还要去火星、金星、土星……

我知现在,知过去,也知未来。其实亲爱的你不必太过惊奇,我还这么小,哪儿也去不了。现在是阅读带着我去旅行,是阅读让我的人生变得更有意义!

点评老师解丽燕:小作者带我们品尝土耳其美食,游览当地景色,穿越时空目睹大唐盛世,与苏轼灵魂合体;还踏上月球,开启星际之旅……以丰富的想象,诙谐的语言,带领读者进行了一次愉悦的文字之旅。

新闻推荐

23岁小伙儿想做面部脂肪填充 变美见证者“万元大奖征集活动”火热进行 想变美赶紧报名

半岛全媒体记者王鑫鑫“我在半岛都市报官方微信关注到了咱们这个宝藏小程序,看到这么好的落地活动赶紧报了名,没想到青...

即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即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带你去旅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