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带孩子打卡玫瑰小镇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1-20 08:5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 读者互动 /

前几天早报为大家送出了玫瑰小镇景区免费门票游玩福利,得到粉丝们的大量点赞。即墨灵山玫瑰小镇是国家4A级景区,坐落于中国最美休闲乡村之称的即墨西姜戈庄村。园区内先后引进1200多种玫瑰品种,3000亩玫瑰园内上千种五彩六色的玫瑰,让乡村田野变成了一片花海。

这里除了有世界名贵的玫瑰花外,还有地下文化长廊、动物园、昆虫馆和古生物化石馆、奇石馆等自然科普类景区,也有千米的爱情长廊,以及古代西方爱情故事手绘墙等景点。

“之前去过一次玫瑰小镇,真的是让人流连忘返,回来后女儿一直念叨着什么时候再去一次,前几天看到早报公众号发福利,没想到这么幸运获得了门票,女儿开心得不得了,小镇离市区开车差不多一个半小时左右,里面有很多玫瑰,真的太美了,远远地就能闻到花香,我最喜欢里面的玫瑰馒头,闻起来玫瑰的味道不强烈,但是吃起来味道非常浓郁,非常推荐大家尝尝,这次要买几个带回来。 ”获得门票的宋女士说。

“玫瑰小镇早就听说过,就是没有去过,听朋友说玫瑰小镇里不仅可以看玫瑰,还有一些昆虫馆和动物标本馆,这次早报的福利真是好,周末可以带孩子过去看看,相信也能开拓他的眼界。”家住浮山后的魏先生说。

“去年夏天和老公去了一次玫瑰小镇,景色很美,感觉就像在电视剧里一样,看到这么美的花海,心情一下子放松了,感觉很舒服。 ”吴女士说,经常参加早报组织的读者活动,这次获得早报发放的玫瑰小镇门票感觉太幸运了,想看看冬日玫瑰是什么样的。

本版撰稿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刘宇航 吴冰冰 肖梦婕

新闻推荐

乘公交,赶大集,看看这攻略 温馨巴士制作公交赶集攻略,助力市民置办年货

半岛全媒体记者葛梦杰进了腊月门,市民陆续开始置办年货,岛城各大集市也开始红火起来。记者了解到,为方便市民赶集备年...

即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即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带孩子打卡玫瑰小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