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即墨供电党员服务队护航省重点项目顺利开工

来源:大众日报 2021-03-04 09:41   https://www.yybnet.net/

□ 宋清晨 范俊涛 张思凯

2月26日,山东省2021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青岛分会场在即墨区奇瑞汽车基地项目现场举行。国网青岛市即墨区供电公司充分发扬新时代保电精神,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规格开展保电工作,确保了此次活动顺利召开。

参与本次全省集中开工活动的青岛项目共71个,计划总投资759亿元。青岛分会场所在的奇瑞汽车青岛基地项目总投资130亿元,规划年产新能源汽车30万辆,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380亿元,将助推青岛打造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地。

即墨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保电工作,提前与活动相关单位对接,精心安排部署保电工作。龙泉供电所彩虹共产党员服务分队成立保电专项服务队伍,以供电所党支部书记为保电小组长,落实保电各项工作要求,提前一周对10千伏玉昕线供电线路和供电设施进行巡视维护,及时消除缺陷;对活动现场的供用电情况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排查分析,并临时敷设1150米电缆为现场提供可靠供电。同时,安排应急发电车提前一天到达现场待命,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开工仪式举行当天,该公司在现场设立两个党员责任区,第一责任区负责对外围供电线路进行不间断巡视监测,随时将巡视情况上传微信工作群;第二责任区驻守在活动现场,对活动现场临时接引电源情况不间断巡视,随时应对现场情况,最终圆满完成了此次重大活动保电任务。

近年来,即墨区供电公司牢固树立“项目建设电力先行”的前沿服务理念,深入开展“客户导向型”超前服务,组织各党员服务队定期走访当地辖区管委和政府,提前了解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用电需求,建立项目用电沟通和对接机制,并主动前往在建的项目建设现场,帮助优化供电设计方案,确保前期用电需求,为地方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打造良好的用电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

新闻推荐

在青岛开放大学,汲取改变人生的力量

从未有过一个时代,对知识的渴求如此迫切。在“内卷”、“中年危机”成为流行词的当下,学习,持续不断的学习,成为对抗焦虑的唯...

即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即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即墨供电党员服务队护航省重点项目顺利开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