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提振汽车消费 购车节续写车市真实力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4-12 04: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次展会共吸引了3万人次参观,持续拉动汽车消费。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贺鑫一

和往年开春不温不火的状态截然不同,今年春节之后的车市很红火,三月和四月汽车消费快速进入了火爆的新态势,而按下“热启动键”的,除了3月份由半岛都市报和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联合举办的青岛春季国际车展之外,还有刚刚于4月10日和11日在青岛国信体育场举办的2021青岛国际购车节。作为4月份市区内唯一一场大型车展,本次购车节共有近300辆展车参与,吸引了3万人次消费者前来观展购车,为拉动春季汽车消费再添“一把火”,成为提振经济的抓手之一。

再续火爆态势

为市民提供优质购车平台

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去4S店看车试驾不是个轻松的活儿,动辄需要几个星期去对比权衡,费时又费力,一场具有高品质、大优惠的汽车展会,成为拉动汽车消费的关键。上个月举行的青岛春季国际车展,不仅让消费者感受到优惠带来的巨大利好,也让经销商感受到了市民的购车热情,1万余辆的销售数据,足以说明这个时间段依然有巨大的市场容量。

为给消费者继续提供优质购车平台,由半岛都市报主办的2021青岛国际购车节于4月10日和11日,在银川东路3号的青岛国信体育场顺利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50余个品牌的近300款展车参加,其中既包含了消费者喜闻乐见的豪华品牌,也包括畅销走量的合资和自主品牌,消费者在国信体育场这个绿草如茵的场地里,横向比比车,试乘一下,谈谈优惠,看车之旅惬意舒适。

来自城阳的马先生坦言,由于出差的原因,3月份的青岛春季国际车展他没能赶上,这个周末恰逢休息,便带着妻子和孩子来买车,并且直接签订了奔驰的新能源车EQC。在马先生看来,目前新能源车是大势所趋,充电方便经济,加上奔驰这个品牌所带来的附加值,让全家人都十分满意。只用了半个小时,马先生一家就将订单签完,然后带着孩子在球场玩耍。“孩子平时喜欢踢球,但也没机会来专业球场看看,我们买车高兴,孩子在草地上打个滚、奔跑嬉闹也很高兴,主办方选的地方真不错。”

市区唯一车展

持续拉动消费需求

看到消费者购车热情高涨,很多机构都加入到车展大军中来,不过均是在城阳、即墨、西海岸等地举行,在市区举办的大型车展,2021青岛国际购车节是独一家,这也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观展,借助半岛都市报的公信力,本次展会获得了参展商和市民的称赞。

为保证车展的顺利举行,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和措施的前提下,本次展会通过半岛都市报全媒体矩阵平台、都是宝抢票小程序,以及各大手机APP实现精准集客,从而为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搭建起更顺畅的交流和交易平台,为促成交、提销量起到了巨大的助推作用。“作为老牌车展组织方,半岛都市报拥有精准的集客手段,让消费者知道什么样的车更便宜,也让经销商知道谁更需要他们的产品,通过后台报名的数据,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搭建起更具效率的桥梁。”参展经销商说。

一届成功的车展,对助力经济前行意义非凡。根据车展组委会统计,本次车展共吸引观众3万余人次,订单将在本次展会的影响下持续释放,尤其是豪华车、新能源车,以及女性消费者成为车市增长的生力军。更为关键的是,青岛国际购车节填补了3月份及5月份车展之间的空档,以前消费者想要买车,只能等5月份,青岛国际购车节的成功举办,填补了这一空白节点。本次展会成功助推新春汽车消费市场的前行,在提振百姓消费信心,拉动大宗物品交易方面,起到了积极而关键的作用。受此影响,车企及经销商对新年车市普遍看好,2021年汽车消费有望创下新高。

▲更多详细信息,请扫描四轮铁盒二维码。

新闻推荐

招生政策看过来

1.青岛交通职业学校今年招生变化:一是扩大了普职融通试点班的规模,今年增设了四个班,为学生实现上大学梦提供保障。二是汽车...

即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振汽车消费 购车节续写车市真实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