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33人入选全省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名录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1-04-28 14: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南讯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公布全省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名录第一批入选人员名单,济南市长清区乔德强、青岛市即墨区华玉虎等33人入选。

据了解,本次遴选出的“土专家”,长期扎根农村、长期服务于农机使用一线,在农机具研发改进、农机化技术推广、农机故障诊断维修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是发展农业机械化的宝贵财富。

山东省提出,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组织动员各有关方面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充分发挥这些一线农机“土专家”的作用,从鼓励支持开展农机具研发创新、承接农机化技术推广等项目,参与农机化发展规划计划与重大项目决策咨询,领办创办农机服务组织,申请农机化方向职称评定等方面加大使用培养力度,大力营造农机化生产一线识才、育才、成才、用才的良好环境,支持、引导和帮助“土专家”在推进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和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争上游、作表率、建新功,形成农机实用型人才“头雁集群”效应,示范带动乡村农机化人才队伍建设。

(毛鑫鑫)

新闻推荐

关注残疾人群体今年建30处“如康家园”

早报4月27日讯青岛市近日下发了“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聚焦就业年龄段(16-59周岁)智力、精神和重度肢...

即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即墨,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3人入选全省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名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