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莱西、平度、即墨考生注意啦! 平度师范5月1日面试公告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4-29 01:4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孙雅琴

平度师范学校2021年招生面试正式启动。4月24日,学校已经顺利完成青岛市区、西海岸新区、胶州三个面试点的面试工作。为方便广大考生就地面试,学校定于5月1日在莱西加设面试点,和平度、即墨面试点同一天面试。请家长和考生广为告知,具体安排如下表:

时间5月1日(8:00~16:00)

面试点即墨28中平度师范青岛广播电视大学莱西分校(莱西市教育培训中心)

地址即墨区湘江三路与嵩山三路交会处平度市胜利路78号莱西市黄岛路9号

面试考生注意事项

1.请青岛各区市考生就近选取任一面试点参加面试,不通过学校面试不予录取。

2.面试前考生备好:身份证号、学籍号,面试登记表、健康承诺书。

面试登记表、健康承诺书下载方式一:

登录学校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招生面试”中点击“面试报名”填表、下载、打印。

面试登记表、健康承诺书下载方式二:

登录学校官网链接http://pdsf.hiezs.cn/pedagogical/,填表、下载、打印。

3.面试内容:通过朗读、歌唱、跳舞等形式测试考生语言、音质、节奏、肢体协调性。同时进行职业心里测试。面试结果为“合格”和“不合格”。合格考生报考本校,由青岛市招办根据中考成绩录取。

4.“3+4”小教专业只面向西海岸新区、即墨、平度、胶州、莱西五个区市。定向招生,定向就业。学前教育专业面向全青岛地区招生。

5.面试合格后,请在5月20日~22日完成网上志愿填报。学前教育专业分别与青岛大学和青岛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作,志愿选项在“五年制高师与普职融通班”栏目内,专业对口两所高校是两个选项,可以兼报。

注:因特殊情况错过现场面试的,请于5月15日自行到平度师范学校参加面试。其他相关问题请阅读招生简章(微信平台、学校官网)。

百年师范,名师摇篮!欢迎广大优秀初中毕业生报考平度师范!

新闻推荐

青岛一幼儿园更换地板后部分幼儿干咳发烧 官方:已停课调查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经济开发区潮海街道办事处4月27日通过其官方微博@即墨潮海街道办事处发布《情况通报》:接到家长关于潮海...

即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莱西、平度、即墨考生注意啦! 平度师范5月1日面试公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