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真正买房“不迷路”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4-29 06:07   https://www.yybnet.net/

网络改变生活方式,特别是短视频流行的时代,一部手机衣食住行几乎全搞定。如今,足不出户的看房行动已经开始,在你时间紧张又不愿意到处奔波时,有一群人正在为你搜集最前沿的房地产视频素材。 《青岛早报》地产周刊视频看房栏目“早报楼视+”上线,将为忙忙碌碌的都市人提供一种便捷的体验方式,从项目的区位、交通、周遍配套、整体规划到户型、样板间,使你足不出户可以对每一个中意的房地产项目有一个全面的感性认知。而和普通的看房视频不同,我们在带领大家看房的同时,也将近期房产热点融入其中。以具体楼盘作为案例,和你一起分享购房热点,真正做到买房“不迷路”。

作为视频看房的首期内容,早报团队赶往即墨蓝色硅谷核心区,探访这里的森居大盘鲁信盤谷花园,和大家一起来探讨,郊区景观盘到底该怎么选。

从配套到风景 什么才是好房子

从“有房住”到“住好房”,从简单的刚性居住需求满足到关注社区配套、物业管理、小区绿化等因素,人们对一套好房子的定义越来越丰满。那么,一套好房应该满足哪些标准?前不久,曾有机构发起“好房标准”调研。其结果显示,交通条件是配套条件中最被看重的资源。首期“早报楼视+”探访的鲁信盤古花园位于崂山区与即墨区交界,紧邻地铁11号线,是真正地铁线上的花园洋房。

当下,新生代客群渐已成为购房主力,且置业目的多为刚需,受限于购房资金,过往以“空间换时间”的被动置业需求正发生着深刻变化。便利的交通可有效提高出行效率,缩短出行时长,成为置业人群最看重的因子。从金家岭出发,只要30分钟即可到达楼盘地址,堪称标准地铁房。

除了外部配套设施之外,小区内部的规划是否合理也是购房者要考虑的决定因素。根据调查显示,绿化率、容积率和交通状况正在楼盘配套影响中权重较高,排在前三。在房屋内部布局方面,更小的公摊面积,更高的得房率,仍是购房者关注布局设计的最重要因素。同时,随着新生代对居住品质的要求,打开窗户,春暖花开逐已成为“标配”需求。而作为本次视频看房的探访对象,鲁信盤谷花园正是秉持着鲁信“在花园里建房”的理念,打造出容积率1.5,绿化率35%的花园洋房。整个园林将打造七重秘境,林地于野,返璞归真,营造了一幅田园风景画,匠筑公园式林荫社区。而这些,我们将通过视频为大家一一展现。

想看哪些楼盘 大家说了算

不知不觉“银四”楼市已经接近尾声,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发布数据统计,上周青岛市新房共计成交3575套,环比前一周3846套,虽然数量下降了7.05%,但成交量来看,上周连续5天的新房成交量都超过了500套,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的峰值都出现在了4月23日,当日青岛新房成交626套,新房成交面积82178.52平方米。从分区来看,上周西海岸新区仍是新房成交冠军,新房成交总面积116283.9平方米;即墨区上周重回亚军位置,上周新房共成交775套,新房成交总面积83781.03平方米;城阳区新房周成交排在了第三名,上周新房共计成交569套,新房总成交面积67435.09平方米。

从这些数字来看,尽管已是四月末,但楼市依然保持着旺盛的增长态势,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型住房的需求也在持续释放。伴随市场回暖,大量新盘扎堆上市,从老市南平价看海盘,到崂山精装豪宅,再到周边区域高性价比地铁盘。到底该去哪里置业,一直困扰很多购房者。现在想要了解哪座楼盘甚至哪个区域,或者哪种类型的楼盘是否适合自己,都欢迎大家在视频后留言。我们将选取有代表性的热门新盘,为你一一解读,为买房作决策参考。

同时,视频看房还将推出“视频验房”“法律课堂”等多个栏目,不仅帮你买房,还帮你维权,解决有关房子的所有琐事。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刘鹏

新闻推荐

古城上演魔幻盛宴

山东省魔术获奖艺术家汇聚即墨

即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即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真正买房“不迷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