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电光火石,瞬息破案 八大关派出所从细微处入手,快侦快破一起盗窃案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1-04-30 02:07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韩英子

自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八大关派出所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侦查办案的战斗力、为民办实事的动力,坚持“破小案赢民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全力攻坚“民生小案”,用实际成果检验教育整顿成效。近日,八大关派出所从细微处入手,快侦快破一起盗窃案。

4月18日8时许,八大关派出所接到报案,辖区某酒店员工宿舍内有员工手机被盗,接到报案后民警任军威带领辅警张书汇迅速展开调查。经过了解得知,受害人张先生为即墨某院校在校生,后被派到该酒店进行实习,当天凌晨张先生与朋友外出游玩后回到宿舍休息,早晨7时许醒来时发现放在枕边的手机不见了。根据被盗手机的防盗功能张先生发现手机定位地点在不停变动。办案民警一方面联系酒店方面对该宿舍的其他员工进行排查,另一方面迅速根据张先生提供的线索进行调查。

经过初步排查办案民警很快锁定了该宿舍内的一名员工赵某某(男,23岁,山东人),经了解,赵某某系该酒店的临时工,在案发后已不知去向,办案民警立即锁定赵某某并根据线索展开抓捕工作。在接到报案小时内,办案民警便在辽宁路一家宾馆内将赵某某抓获并当场缴获被盗手机。日前,赵某某已被市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推荐

33人入选全省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名录

本报济南讯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公布全省农机使用一线“土专家”名录第一批入选人员名单,济南市长清区乔德强、青岛市即墨...

即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即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光火石,瞬息破案 八大关派出所从细微处入手,快侦快破一起盗窃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