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假酒假烟假药,这些都是民警查获的 即墨警方举行返赃大会 现场展示雷霆行动战果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4-30 07: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29日讯30多辆电动车、30多箱未开封的白酒、平板电视、智能手机……29日下午,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在墨河公园广场举行了公安机关雷霆系列行动成果展示暨赃物返还活动。

在战果展示区,两辆轿车、30辆电动车及电瓶、香烟、伪劣药品等涉案物品展现在群众面前,民警通过案例展板,向群众展示雷霆行动的丰硕战果;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向群众讲解防范电信诈骗、毒品等安全知识,接受群众咨询。

返赃仪式上,群众办理手续之后,将陆续从公安机关领回被盗赃物。

记者注意到,不少群众对现场展示的假酒很感兴趣,他们发现,除了茅台、五粮液等名酒,一些价格数十元至数百元的普通白酒也被不法分子仿冒。民警向群众讲述了防伪知识,并告知他们,不法分子的造假手段日益翻新,大家购买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保留好购买凭证。

“对于制假造假的违法犯罪行为,我们将继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副局长张仁保告诉记者,针对类似案件,公安机关将一方面加强收集、梳理线索,保持对市场情况的关注;另一方面,公安机关还将与市场监管等部门加强协作,针对移交的线索认真办理。

记者从即墨分局了解到,2021年以来,即墨分局在全区范围内持续组织开展雷霆系列行动,集全警之力在打击传统盗抢骗犯罪、电信诈骗犯罪、非法集资犯罪、食药环假违法犯罪、黄赌毒违法犯罪等多条战线同步起势,全链条、全领域、全覆盖、全时空打击治理各类违法犯罪,深度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期间,打掉恶势力犯罪团伙13个,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371人,破获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402起,追捕逃犯65人,追缴赃款230余万元。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首席记者刘卓毅)

新闻推荐

今年建30处“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 每个区市不少于2个“十四五”期间将覆盖全市所有街镇

本报4月27日讯青岛市近日下发“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聚焦就业年龄段(16-59周岁)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

即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即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古城上演魔幻盛宴2021-04-26 05:40
评论:(假酒假烟假药,这些都是民警查获的 即墨警方举行返赃大会 现场展示雷霆行动战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