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即墨 > 正文

看房吗?“吃喝玩乐”带你游 “特价房”、美食、抽奖“五一”假期楼市人气旺

来源:青岛晚报 2021-05-06 06:20   https://www.yybnet.net/

汽车嘉年华、童趣嘉年华、春日花样市集、环球美食嘉年华、山居造趣节、马戏嘉年华……这些花样繁多的“嘉年华”,是青岛各个楼盘“五一”假期暖场活动的最新版本。这个假期,吃喝玩乐顺带看房的“节假日休闲看房游”正成为开发商们招揽人气的“新思路”。不少开发商加推新盘,老盘则纷纷打出“特价房”限量抢购或“限时折扣”,现场还有抽盲盒、砸金蛋、家电抽奖送礼等活动。记者探盘发现,在特色暖场活动和较大力度的优惠活动的刺激下,从传统主城区到城阳区、西海岸新区,优质板块在售楼盘的售楼处人气都挺旺。

探访

假期营销给力售楼处人气升温

春风吹过,挂在祈福树上的祈福木牌“叮叮当当”作响……这是5月3日记者在西海岸生态观光园附近的一个主打洋房和叠院的楼盘看到的一幕。售楼处内外都安排了暖场活动,既有插画、水培、流沙画、捕梦网手作造物集,也有“古风投壶大作战”等特色活动,投壶参与者可以领取古风宫廷娃娃和刺绣团扇,另外,开发商在示范区的山水景观园林中别出心裁地设计了“春日祈福”活动。这里还有美食集市,来看房的市民可以品尝现场制作的烧烤大餐和老酸奶、酸角糕等美食茶歇。丰富多彩的节假日营销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记者观察到,中午12时,售楼处谈判区的4组沙发已经坐满,沙盘旁3组客户正在看房,都是家庭“集体出动”。除了花样营销外,开发商也推出了真金白银的优惠活动,据置业顾问介绍,“五一”假期期间,该楼盘推出了10套特惠房,在售小高层有95折优惠。

灵山湾片区是西海岸楼市最为活跃的板块之一,吸引了融创、华润、海信等诸多房产大鳄入驻。“五一”假期期间,该片区各楼盘也借机推出了各种营销活动,竞相聚集人气。在融创东方影都售楼处,记者看到,临近中午,售楼处里人头攒动,谈判区的11组沙发上坐满了人,电子区位图和大沙盘周围有八九组看房者正在聆听置业顾问或渠道中介的介绍。一名来自东北的看房者告诉记者,他打算来青岛发展,趁着假期来旅游顺便看房,“就是冲着西海岸的自然环境和发展前景来的。”

和西海岸新区一样,城阳区也是传统主城区刚需、刚改置业群体外溢的“主战场”,在售楼盘多,竞争自然激烈。“五一”假期期间,城阳各楼盘的营销活动可谓精彩纷呈。吃喝,有万斤红心火龙果大派送,小龙虾、红樱桃等“红色火宴”,还可以现场制作木瓜椰奶等甜品;玩乐,有激情卡丁车、欢乐充气城堡、萌趣娃娃机,亲子陶艺、彩绘,还可参与“真人抓娃娃”游戏……品牌开发商的暖场活动纷纷解锁“花样多重玩法”,比拼创意,并有每日限时特价房等“假期特惠福利”。比如某楼盘推出“爆款超燃加推”,5月1日-5日期间,抢购新品送车位,还可享1%的“新品专属购房优惠”。售楼处里,基本都是一家三口、四口或是祖孙三代的“组合”,遛娃、看房两不误。

在市北区南昌路上的一个即将开盘的楼盘售楼处,一名置业顾问向记者描述了自己“幸福的烦恼”:“‘五一’假期天天从早忙到晚,昨天我一天接待了15组客户,同时接待两组客户的情况有三次;今天到下午4时,已经接待了20组客户。”

新鲜

假日看房真热闹中介帮忙找酒店

链家鲁信长春店的房产经纪人刘纯翔是个“95后”,这个“五一”假期,小伙子度过了一个繁忙的劳动节,除了5月4日跑“青马”外,假期每天不是在带看、就是在联系带看的路上。“5月1日我早上7时30分出门,忙到晚上快10时才回家,带看了三组客户,从即墨、崂山到市北,一共看了7个盘。”他笑称,客户的休息日就是房产经纪人的工作日,“五一”假期岛城看房客中,不仅有本地刚需,还有一部分返乡置业人群。

这个假期,对于客户的看房热情,他有着切身体会。5月2日下午,他接待了一名在北京工作的淄博客户,客户准备从北京来青岛工作,趁着“五一”假期先看房。按客户的需求,刘纯翔提前确定了第二天要看的楼盘,一切准备就绪,却发生了一个“乌龙”事件,“客户原本以为可以来青当天现订酒店,没想到假期青岛旅游这么火,从新都心到李沧,价位合适的酒店都没有房间了。”他帮着客户一起找酒店,忙活到晚上9时30分也没有找到,客户只好连夜开车赶回淄博,打算找个周末再来青岛看房。

展望

“新房”批量上新购房者选择增多

楼市素有“金三银四红五月”的说法。“虽然青岛楼市今年‘金三银四’的表现不错,但相当一部分购房者还是持观望态度,主要是不确定6月之后的市场是什么状态。”业内人士分析称,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的数据统计,今年前四个月,青岛新房成交量近五万套,同比去年上涨接近50%;与此同时,今年前四个月入市新盘数量并不多,而五月这一状况将发生明显变化,预计本月青岛新房入市房源或将超过15000套。据不完全统计,5月青岛将有50多个楼盘首开或加推,推盘量超过“金三”,创今年以来新高。其中,今年销量最高的西海岸、即墨和城阳三区也是5月的“供应大户”,西海岸预计将有16盘入市,城阳预计13盘待开,多为老盘“补仓”,即墨亦将有11盘“上新”。

业内人士认为,大批房源上市可以保证市场房源充足,同一区域内购房者可以争取到更多的购房优惠,选择的余地也更大。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董真

新闻推荐

松树庄社区张晓峰—— 手握方向盘,爱传千万家

半岛全媒体记者葛梦杰凌晨4点半,天还蒙着黑色的面纱,万籁俱寂,青岛城运集团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公交场站内却灯火通明。...

即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即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看房吗?“吃喝玩乐”带你游 “特价房”、美食、抽奖“五一”假期楼市人气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