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莱西新闻 > 正文

冷空气来袭注意增减衣物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7-12-02 11:1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谢浩军

正式供热已经进行了大半月的时间,现在莱西的天气越来越冷,近几天有冷空气来袭,最低气温预计下降到零下7℃。低温天气给市民出行带来了麻烦,室内外较大的温差也让不少市民身体不适应。

受北方冷空气的影响,莱西的气温在不断下降,据莱西市气象部门预报,进入12月后,最低气温将会下降到零下7℃,同时还有4到5级的风,还可能出现7级的阵风,将温度推向一个新的“低度”。据莱西市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最近几天降温过后,会出现一个回升的过程,只是最低气温会一直保持在零下。

现在处在供热季,室内室外的温差比较大,很多人并不能很好的适应,出现了感冒的症状,莱西市人民医院的姜医生提醒市民,家中的温度不要保持太高,尽量中午的时候通风透气,温暖室内和寒冷室外位置相互更换的时候,要注意合理增减衣物,防止感冒。

新闻推荐

家庭用电马虎不得国网莱西供电公司提醒市民安全用电

1、使用家用电器时,先插上不带电侧的插座,最后才合上刀闸或插上带电侧插座;停用家用电器则相反,先拉开带电侧刀闸或拔出带电侧插座,然后才拔出不带电侧的插座(如果需要拔出话)。2、禁止用拖导线的...

莱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莱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冷空气来袭注意增减衣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