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莱西新闻 > 正文

运动展英姿 赛场竞风采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成功举办石嘴山银行集团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7-12-02 11:1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石嘴山银行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青岛莱西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石嘴山银行集团的13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参赛队伍覆盖总行机关、各分行以及石嘴山银行发起设立的7家村镇银行。石嘴山银行董事长、行长、监事长、各分行领导及各村镇银行董事长、行长带队参加了本届运功会。本届运动会由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承办,运动会举办得非常成功,得到了集团领导及与会运动员的高度好评。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男子篮球、女子排球和“迷你马拉松”三个运动比赛项目。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篮球项目由总行机关代表队摘得桂冠,排球项目由重庆江津石银村镇银行拔得头筹。女子迷你马拉松项目中,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孟丹、徐菱尉进入前6名,男子迷你马拉松项目中,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吕锡帅、张述宇分别进入前6名,经过运动员的坚持和努力为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争得荣誉。

因出色地组织了本届运功会,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荣获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银川掌政石银村镇银行、吴忠滨河村镇银行、重庆南川石银村镇银行、大武口石银村镇银行荣获本届运动会道德风尚奖。特别值得赞扬的是本届15公里马拉松项目中,李登芳董事长被授予了本届运动会最佳健步达人奖,作为最年长的运动员,李登芳董事长不停歇走完全程,用坚持与拼搏的精神为大家做出了表率,这种精神值得全体员工学习。

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的发起行石嘴山银行

石嘴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是一家由国有股份、法人股份共同组成的、由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6年末,总资产512亿元,员工695人,设有石嘴山、银川、中卫、吴忠、固原5家分行,下辖支行63家。在宁夏、山东、安徽、重庆等地发起设立了7家村镇银行。2016年,在中国资产规模500亿元以下城商行综合竞争力排名第四。目前银行拥有客户60余万户,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荣获“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宁夏百强企业”、“自治区十佳文明标兵单位”等300余项荣誉。

石嘴山银行股东中国国电集团

中国国电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以发电为主的综合性电力集团、副部级大型央企。2010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2017年,位列世界500强第397位。截至2016年末,国电集团资产总额8000亿元,产业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新能源发展独具特色,风电装机近2617万千瓦,位居世界第一,潮汐发电位居世界第三,亚洲第一。

石嘴山银行股东杭州银行

杭州银行是一家在主板上市的优秀股份制商业银行。在“全球性银行1000强”排名中位列219名。近年来,获得了“最佳城市商业银行”、“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城商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等荣誉称号。截至2016年末,资产总额近7204亿元,存款余额3683亿元,实现利润47.3亿元。已设立190余家分支机构,网点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等发达经济圈。2016年10月27日,首次公开发行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

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13日,是由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地方法人机构,由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银行发起成立,是莱西市唯一一家独立法人金融机构。截止2017年10月末,全行资产总额134,620.11万元,各项存款余额103504.21万元,各项贷款余额108356.66万元。分别在莱西市区、姜山镇、南墅镇、店埠镇设立五家分支机构,业务范围覆盖莱西全辖。

自成立以来,我行始终坚持“立足莱西、根植莱西、发展莱西、回报莱西”的发展理念,依法稳健经营,严格风险管理,全体员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力支持我市小微企业发展和三农建设,实现了跳越式发展,成为支农支小专业化银行。至2017年10月末,累计为莱西市7000余户小微企业及三农客户发放贷款50亿元,涉农贷款占比始终保持在70%以上,累计上缴各项税金5702.35万元。凭借良好的经营状况和信誉口碑,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先后被授予“全国百强村镇银行”、“全国服务三农与小微企业优秀单位”、“青岛市金融创新工作先进单位”、“青岛市文明单位”等三十多项荣誉称号。文/图李云天

新闻推荐

寒风中,全村总动员为小唐贺捐款莱西马连庄镇谢家沟子村村民自发献爱心,目前医药费还有缺口盼望更多援手

小唐贺生病在家不忘学习。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刘鑫王洪智通讯员董建君报道本报11月26日讯近日,在莱西市马连庄镇谢家沟子村上演了感人一幕,在寒风中,全村老百姓和驻村企业自发组织...

莱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西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运动展英姿 赛场竞风采青岛莱西元泰村镇银行成功举办石嘴山银行集团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