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莱西新闻 > 正文

济宁市斩获省运会乒乓球男子乙B组团体冠军 当日获金牌3.5枚 男足挺进六强

来源:济宁日报 2018-10-18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青岛10月17日讯(记者唐修岳)今天,省第二十四届省运会继续进行,乒乓球、排球、田径、足球等多项赛事喜报捷传。

下午,在青岛莱西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的乒乓球男子乙B组团体项目冠亚军争夺赛中,济宁市运动员们激烈拼杀、精彩迭起,直拍、横拍、漂亮地扣杀、巧妙地防守……济宁队三名小将吕东阳、吴疆、于珺皓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最后以3:1的好成绩战胜对手济南队,夺得该项目的冠军,实现了自1983年建市以来省运会乒乓球比赛金牌零的突破。在此之前,济宁市男子乙B组在小组赛中分别以3比0大比分战胜烟台、滨州、淄博、临沂,以小组第一强势出线,半决赛3:2战胜威海队。

上午,在青岛体校综合训练馆举行的男子排球(乙组)也精彩纷呈,经过奋力拼搏,济宁队虽不敌东营队止步四强,但也已实现省运会比赛历史突破,斩获2.5枚金牌。

作为综合运动会基础大项之一,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行的田径比赛群雄并起、鏖战连连。济宁市运动员奋力拼搏,凭借着一股不服输的精神劲儿头勇往直前,成功摘得男子乙组4X100米决赛银牌。

此外,在男子甲组足球决赛中,济宁市在落后2球的被动情况下连扳2球,特别是在最后1分钟,9号球员一记超远距离“世界波”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最终济宁市以5:4的成绩战胜威海队,顽强挺进六强,将在下一场比赛争夺第五名。

新闻推荐

音乐达人文博会上赞青岛

上个周六、周日两天,山东省文博会迎来最大的观众流量,青岛展区的文化休闲演艺区成了现场最抢眼的地方,吉他展演、COSPLAY展...

莱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西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宁市斩获省运会乒乓球男子乙B组团体冠军 当日获金牌3.5枚 男足挺进六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