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莱西新闻 > 正文

莱西政协委员走进电力现场感受新变化

来源:大众日报 2018-11-08 09:48   https://www.yybnet.net/

□郭伟伟徐绍飞张仁强

10月31日,国网莱西市供电公司邀请莱西市政协副主席李美玲、一级科员孙玉忠及群工二组政协委员12人,先后到望城供电所、望城街道办事处刘家庄村电力改造后现场进行实地查看,感受莱西供电事业的新变化。

政协委员们在听取莱西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王军华介绍莱西电网建设和发展、迎峰度冬工作开展和营商环境等情况后,就电网建设改造、居民小区转供电规范移交工作、供电优质服务、营商环境电力获得感和光伏发电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望城供电所营业厅,委员们参观了电费缴纳服务区、客户智能电表和光伏发电并网演示区,现场直观体验了智能电能表演示和光伏发电并网的展示。在望城街道办事处刘家庄村,委员们实地查看了农网改造后的用户表计、配电线路和台区分布等情况,对当前客户的电能表智能管理、线路路径规划和台区合理布局等实际情况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环境美、业务全、服务优、氛围好。

近年来,莱西市供电公司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贯彻简化获得电力专项行动的要求,强化“一次办好”工作环节,让广大客户在报装接电、规划、建设、运维、营销等各项服务中,做到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切实实现环节少、时间短、造价低、服务优的办电服务新模式。特别是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工作中,对于涉及到的规划许可、掘路、占路等行政审批事项,由供电公司负责对接规划、市政管理局等部门为客户代办相关行政审批手续,不会影响到客户服务工作。切实增加客户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主动履行社会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政协委员们更深层次地了解了电力企业发展和供电服务流程,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达到了沟通互动和增进理解的预期效果。委员们对公司打造智能电网、全力提升服务水平、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让更多群众用上“放心电”“安全电”“满意电”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供电公司的工作,不断建言献策,为服务美丽新莱西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推荐

“献血爱心驿站”落户莱西

相关新闻

莱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西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入冬·鸥遇2018-11-08 06:25
猜你喜欢:
评论:(莱西政协委员走进电力现场感受新变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