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 即墨新闻 胶州新闻 平度新闻 莱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莱西新闻 > 正文

分享美味,品味独特的酸甜苦辣 本报与莱西美团外卖合作,邀您一起寻找莱西味道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1-09 05:3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李云天

随着气温日渐降低,人们更加注重饮食健康,在寒冷的冬天能吃上营养又美味的食物是很多市民的目标。但是在莱西,大街小巷大大小小的店铺让人目不暇接,有些优质的店铺甚至存在于“深闺”之中而不被人知道,怎样才能买到物美价廉的食材、补品?在哪家能吃到地道的美食?本报上周刊发第一期“寻找莱西味道”后,引起很多市民的共鸣和关注。大家快来加入半岛都市报《莱西新闻》和莱西美团外卖合作举办的“寻找莱西味道”活动,将您知道的美味佳肴推荐给我们,让大家一起分享。

冬季正是休养进补的好季节,但如何进补,哪些食材营养丰富对人体好处多,谁家的食材货真价实,市民们还不能做到了如指掌。很多人对进补的认知还停留在“听说”上,没有更加专业的说法。“听说”哪些补品好就吃哪些,“我们买补品都是认识的人相互介绍的,但是吃了有什么效果,自己也说不出来。”正在商场挑海参的市民吕女士说道。

冬季又是一个比较悠闲的季节,亲朋好友的聚会也会多起来,但哪家店里有特色美食,哪家店卫生环保、饭菜质量好,哪家店物美价廉,哪家店的菜品口味适合自己,也让市民们摸不着头脑,目不暇接的店铺总会给大家带来选择上的难题。

除了美食和食材,莱西市还有许多特色农产品,因其口味独特、种植讲究,深受大家喜爱。但由于缺乏宣传和挖掘,很多特色农产品藏在深闺,销路狭窄导致未能大面积种植,没能造福当地群众。

“同样的东西有好多家店铺销售,价格也是高低不一,有时候想越贵的越好,最后发现也有物美价廉的,都说货比三家再决定,但是十几家、二十几家相同的店,就是比了三家也不一定选到物美价廉的。”市民王女士提出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应该给我们一个权威的参考,让我们对莱西优质的商家有个了解,这样也不怕花冤枉钱,还能省下不少的时间。”

为了能给市民进补和健康饮食提供好的参考,最大化传播莱西美食、食材、特色农产品的美誉度,半岛都市报《莱西新闻》和莱西美团外卖合作举办“寻找莱西味道”活动。现在,人们对食物的热爱不仅仅是解决温饱问题,更多的是对味道的执着与留恋。有些记忆中的味道历久弥新,难以忘怀。你记忆中有哪些难忘的味道,能否与大家一起分享?让大家循着味道去感受美好。只要是您认可的美食,或者您是美食招牌商家,都可以拨打《莱西新闻》热线83961002或关注本报微信公众号“莱西V视”联系我们,我们将会把这些“莱西味道”分享给大家。

新闻推荐

创新能力义诊走进莱西

早报讯近日,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走进莱西,举办了2018创新能力义诊莱西专场活动。根据前期调研企业需求情况,本次活动组织...

莱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莱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分享美味,品味独特的酸甜苦辣 本报与莱西美团外卖合作,邀您一起寻找莱西味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