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占道摆摊被劝摊主躺地耍“赖”

来源:肥东晨刊 2019-06-13 09:06   https://www.yybnet.net/

○城管队员为躺在地上耍赖的摊主撑起遮阳伞 ○因为严重扰乱了城管部门的单位秩序,王某某被行政拘留六日。□本刊记者陈强

摊主违规占道摆摊卖水果,面对城管队员劝阻时拒不搬离,事后更是来到城管驿站,躺在地上“耍无赖”,要求城管部门提供地点供其摆水果摊,最终男子王某某因为自己的一时不冷静而自食苦果。

事情还得从6月5日说起,当天上午8时左右,店埠镇城管分局排头片区的执法队员们正在辖区内进行日常巡查,当来到长江东路与店中路交叉口时,忽然发现辖区的居民王某某在东南角的绿化景观便道上违章摆起水果摊售卖,见状,执法人员随即上前告知这里是景观带,不能占据绿化摆摊设点,并进行口头劝离。

面对执法队员的劝说,王某某声称这个摊点是全家的收入来源,如果这里不让摆摊,家里就没有收入来源,并要求城管队员提供地点供其摆水果摊。看到上了年纪的王某某情绪较为激动,在劝说无效后,城管队员们便离开现场。

上午9时许,当巡查结束的队员们回到城管排头片区驿站时,赫然发现王某某只身躺在驿站的门口,一言不发。看着室外的炎炎烈日,城管队员连忙上前为其撑起遮阳伞,并好言相劝。未成想,在将其扶到驿站内,王某某仍然躺在地上撒泼打滚,并威胁城管部门如果不提供地点供其摆水果摊,自己就不起来。

在一番劝说无效后,队员们只好报警求助。中午时分,接警的店埠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在劝说未果后,将王某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处理。

目前因为严重扰乱了城管部门的单位秩序,县公安局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六日的处罚。

在此,城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自觉抵制占道经营行为,如果遇到类似违法行为,请及时向城市管理部门举报,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

新闻推荐

中考生今天下午可看考场 市招考院建议考生提前规划路线

本报6月9日讯青岛市2019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11日至14日举行,9日下午,市招考院发布2019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温馨提示,...

莱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西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小害虫 大危害2019-06-11 03:45
猜你喜欢:
明日岛城有阵雨2019-06-13 08:13
评论:(占道摆摊被劝摊主躺地耍“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