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老婆住院生孩子,马虎老公丢了钱包 幸得医院保安捡到钱包及时交还失主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6-14 02:13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李云天

5月30日18时许,莱西市人医院安保科保安队员王丰竹正在日常巡逻中,在门诊十楼产科电梯厅处发现一个钱包,内有现金若干、身份证、银行卡和一张住院押金条,意识到这些钱很可能是失主无意中丢失的医药费,失主肯定很着急,王丰竹立刻寻找失主,并及时将钱包交给失主。

捡到钱包时,王丰竹正在例行巡逻,走到门诊10楼电梯厅处发现地上有一个钱包,王丰竹捡起查看,发现内有现金若干、身份证、银行卡和一张住院押金条,因为10楼是产科,想到这可能是病人的医药费,钱包丢了失主一定特别着急,于是王丰竹立即挨个病房寻找失主。

一连找了好几个病房才找到失主徐先生,当王丰竹询问失主是否丢了钱包时,徐先生有些懵,还说自己的钱包放在车里。当看到王丰竹拿出捡到的钱包后才相信,是自己粗心大意弄丢了钱包,幸好钱包内放有身份证能够确认身份。经双方当面清点后,失主徐先生确认钱包内的5000多元分文未少,拿回失而复得的钱包的徐先生连连说“谢谢”、“非常感谢”。

原来当时徐先生是陪快要生产的老婆到产科住院待产,住院需要花钱,所以当时徐先生钱包内放有不少的现金。老婆生孩是大事,所以徐先生一直处于紧张状态,在办好住院手续后急着去陪老婆,“当时可能比较匆忙,钱包丢了都没感觉,回到病房后我还以为把钱包放到车上了。”失主徐先生表示,幸好王丰竹拾金不昧,才让自己免于损失。

王丰竹拾金不昧的行为在莱西市人民医院的团队中时有发生,医院工作人员恪守职业道德,传递社会正能量,在这样一个安全的诊疗环境中,可以让病患更加放心。

王丰竹将钱包还给失主。

新闻推荐

片片粽叶香浓浓端午情

六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叶飘香时。日前,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之际,店埠镇排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小分队组织“粽叶飘...

莱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莱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明日岛城有阵雨2019-06-13 08:13
评论:(老婆住院生孩子,马虎老公丢了钱包 幸得医院保安捡到钱包及时交还失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