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点赞!她闯红灯送生病孩子就医 莱西交警大队已为热心市民徐玲处理闯红灯交通违法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1-10 01:3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李云天谢浩军

“我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谁遇到都会伸出援手的。”1月3日12时许,莱西市南京北路社区的徐玲,不惜驾车闯红灯也要尽快送生病的陌生小孩到医院治疗,得到了孩子父母的感谢。莱西交警大队也为热心市民徐玲处理了交通违法。

1月3日12时许,徐玲驾车路过滨泰花园的时候,突然冲出一位女士在不停地拍打她的车窗,并且神情非常慌张。“当时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在摇下车窗后,那位女士慌张地问我能不能送他们去医院,孩子生病了。”徐玲说,那位女士说的时候,就看到孩子的爸爸抱着孩子跑了出来,她就赶忙打开车门让他们上了车,准备送他们到莱西市人民医院急诊科。

徐玲告诉半岛记者,当时孩子出现昏厥,躺在爸爸的怀里不动弹。为了能快点送他们去医院,徐玲忙而不乱,不断踩油门超车。在路过泰山路与龙口东路交叉口时,正好遇到了红灯,此时徐玲听见孩子的爸爸大叫了一声。原来孩子爸爸为了防止昏厥的孩子咬到舌头,就把自己的手指放在了孩子的嘴里,孩子咬了爸爸的手指,爸爸疼得叫出了声。“我看到这种情况,当时也急得哭了,一心想着要赶快把他们送到医院。”徐玲说,她的车是在第一辆,又观察了路口,发现没有车,于是一脚油门闯红灯开了过去。

大约十分钟后,徐玲将一家三口送到了莱西市人民医院,孩子的爸爸抱着孩子就冲进了急诊室,孩子的妈妈就在后面跟着。经过治疗,孩子已经没有大碍。“看到孩子没事,我也就放心了。”徐玲说,她的孩子也四五岁了,如果自己遇到这种情况,相信很多人都会伸出援手的。

孩子没事了,徐玲想起了自己闯红灯的事,朋友告诉她需要赶快到莱西交警部门处理一下。“我先拨打了莱西交警大队的电话,问了具体怎么处理,然后就立刻去处理。”徐玲说,她去医院找了孩子的爸爸,带着医生开的证明和孩子的病例,到莱西交警大队处理了这次闯红灯的事。

随后,半岛记者联系了莱西市交警大队,交警告诉半岛记者,如果遇到这样的紧急状况,最好先拨打120急救,如果自己开车送病人到医院,在非要闯红灯不可的情况下,首先要保证安全。闯红灯后需要带着医院的病例和医生开的病情紧急证明,到莱西交警大队处理即可。

孩子父母非常感谢徐玲送他们去医院,这是社会正能量,值得每一个人学习,让我们一起为徐玲点赞!

新闻推荐

扮靓小区迎新年

近日,店埠镇镇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红色”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与“绿色”环保志愿服务队,联合世纪云景小区物业,开展...

莱西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点赞!她闯红灯送生病孩子就医 莱西交警大队已为热心市民徐玲处理闯红灯交通违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