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蟊贼“五进宫”班房过春节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1-13 05:43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1月12日讯 近日,莱西市秋冬严打整治攻势 “雷霆6号”行动集中收网,此次行动共打击处理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94名,追捕网上逃犯3名。其中,一名惯犯盗窃4次仍屡教不改,如今“五进宫”被刑拘后要在班房过春节。记者了解到,莱西公安局从去年9月起,连续发起6次“雷霆”行动 ,在3个多月时间里共破获300多起刑事案。

2020年元旦前,莱西市滨河路一户市民家中被盗1800元现金。民警调取附近视频监控,通过详细追踪调查,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围绕该男子展开视频追踪,经过连续一天的侦查,次日中午,在莱西市城区威海西路一网吧内将嫌疑男子查获。

经审查,31岁的王某,自2012年以来先后4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2019年11月刚刚被释放。因无经济来源,12月23日上午10时许,他窜至莱西市城区滨河路附近寻找目标实施盗窃,在选中一居民住户后,翻墙进入偷走现金后,继续回到网吧上网。结果案发后仅仅一天时间,民警便一路追踪上门,在网吧内成功将他抓获。

(记者康晓欢通讯员宋学友崔海燕)

新闻推荐

女子凌晨胡言乱语,原是胰腺肿瘤

半岛记者王鑫鑫报道本报1月8日讯近日,青岛市市立医院本部医患沟通办公室迎来了一对携带锦旗的父子,他们专程感谢为...

莱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西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蟊贼“五进宫”班房过春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