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打好预防针,筑起防火墙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莱西分局强化教育,廉洁过节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1-17 03:22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临近,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莱西分局以“三述”为抓手,强化执法队伍廉洁教育,绷紧执法人员廉政弦,确保干净过春节。

集中学习,提高廉洁意识

局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重温中央八项规定,传达学习《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座谈讨论,交流体会,促使党员干部尤其是执法人员入心入脑,牢固树立廉洁意识。

廉政谈话,咬耳扯袖提醒

为规避生态环境执法风险,防范不廉洁行为,分局及生态环境执法大队主要领导提前介入,采取与执法人员当面交流,与全体干部集体谈话等方式,咬耳扯袖,打好预防针,提醒大家要经得起金钱和利益诱惑,从思想上筑起防线,规范行为,廉洁自律。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深刻汲取生态环境系统行政执法领导干部沙某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认真落实《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分析排查生态环境执法风险点,严格规范执法行为,时时警示执法人员,依法行政。

增强素质,提高执行能力

以打造“三化一型”高素质干部队伍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执法队伍组织力和执行力,节前开展了执法业务集中培训。从联勤联动、环境监察等多方面进行学习探讨,提高工作专业化水平的能力素养,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过硬的“环保铁军”提供坚实保障。

李云天王宏坤

新闻推荐

发扬莱西美食文化,助力“乐在莱西”品牌建设 莱西厨艺协会成功举办年会庆祝活动

厨艺协会晚会现场。食”在日常生活中占据着重要地位,在莱西这片热土上,孕育出了众多美食。为了进一步发扬莱西美食文化,2...

莱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莱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代刷游戏连骗三人2020-01-16 06:06
评论:(打好预防针,筑起防火墙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莱西分局强化教育,廉洁过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