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 同题对话 ——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1-18 05:5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2019,你眼中青岛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王瑞强:2019年,青岛城市影响力更强了,在项目招商和企业合作中可以看出,青岛是山东省经济活力最强的城市。自创投风投大会举办后,外地企业更愿意来青发展,也增强了我们的信心。

记者:2019,你的工作和生活有怎样的变化?

王瑞强:这一年中虽然工作更忙了,但是有干劲有信心。2019年我们的创业园、产业园不断扩大,入园的企业越来越多,我们要接触更多的企业。为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我们不断提升服务搭建能力,帮助企业进行更多资源的整合,同时我们也不断学习更多的创新思路、创新模式,帮助企业发展。

记者:对于2020年,你有什么样的计划和愿景呢?

王瑞强:2020年,首先要把“工业楼宇‘绿天使创新园’”项目建成落地,争取让第一批入园企业入园达产。其次,把莱西的高新技术产业园的第一期项目交付,让38家企业今年入驻园区达产,同步启动第二期项目规划建设工作。同时希望把莱西的项目打造成为青岛产业示范区。

本版撰稿摄影 记者 衣涛见习记者 程琦

新闻推荐

5.2万慰问金让英雄“流血不流泪”

早报1月15日讯“你们为正义流血了,不能再为生活流泪。”春节前夕,青岛市委政法委见义勇为工作办公室、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会...

莱西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中乙怎么玩2020-01-14 23:31
猜你喜欢:
评论:(—— 同题对话 ——)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