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钢架雪车世界杯 中国选手再进前十

来源:铜都晨刊 2020-01-19 10:2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拉萨1月18日电(记者王沁鸥)在当地时间17日进行的国际雪车联合会钢架雪车世界杯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站比赛中,中国选手耿文强发挥稳定,获男子并列第七名。

24岁的耿文强此站两轮成绩分别为52秒90和52秒59,总成绩1分45秒49,与德国选手费利克斯·凯辛格并列第七。这也是耿文强继上一站法国拉普拉涅站夺得第三后,2020年第二次闯入世界杯赛事前十。

耿文强曾在2018年钢架雪车北美杯首站——加拿大惠斯勒站比赛中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钢架雪车队自2015年建队以来在国际雪车和钢架雪车联盟(IBSF)主办的比赛中获得的首枚金牌。他还曾在2017年国际雪车联合会钢架雪车世界杯美国普莱西德湖站获第七。

本赛季世界杯积分暂列第一的拉脱维亚选手杜克尔斯在本站比赛中以总成绩1分44秒50斩获头名。韩国选手尹诚彬和俄罗斯运动员特列季亚科夫分别以1分44秒92和1分44秒94分列二、三位。

女子方面,德国选手勒尔以总成绩1分47秒44夺魁,奥地利选手弗洛克和美国选手亨利分列二、三位,中国选手林回央以1分48秒73位列第16。

新闻推荐

—— 同题对话 ——

记者:2019,你眼中青岛最大的变化是什么?王瑞强:2019年,青岛城市影响力更强了,在项目招商和企业合作中可以看出,青岛是山东省经济...

莱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莱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钢架雪车世界杯 中国选手再进前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