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省生态环境厅验收莱西岳石矿坑废水治理情况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4-03 00:43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李云天通讯员王宏坤

3月31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危废处副处长邵磊一行3人,到莱西市南墅镇对挂牌督办的岳石矿坑废水治理事项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土壤与固废处处长沈小鹏,莱西分局局长宋学照、副局长孙靖陪同。

省厅验收组实地查看了岳石矿坑废水治理情况,在南墅镇政府听取了小沽河流域岳石矿坑废水治理进展情况汇报,对岳石矿坑废水治理成效给予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岳石矿坑酸性高氟废水积存系历史遗留问题,2019年10月被省生态环境厅列为挂牌督办事项。莱西市高度重视,按照省厅挂牌督办要求,组织编制了岳石矿坑废水治理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暨环境风险专题报告,实施了岳石矿坑废水治理工程,经监测目前矿坑水质明显改善。

省厅验收组要求高度重视岳石矿坑污染问题整改:一要持续推进矿坑治理,解除挂牌督办后要按照整改方案要求,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二要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对矿坑周边堤坝进行加固护坡,同时做好周边绿化和道路硬化;三要持续抓好环境监管,防止二次污染。

新闻推荐

织密秸秆禁烧“防护网”

连日来,店埠镇对河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推进秸秆禁烧工作,确保零火点,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提前动...

莱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西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生态环境厅验收莱西岳石矿坑废水治理情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