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行政大厅设业务点,办审批时顺便就能挂电动车牌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6-25 06:19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谢浩军

为了进一步方便市民尽快办理电动车挂牌业务,莱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院上中队在行政审批大厅设立了电动车挂牌业务点,骑电动车的市民可以去办理审批手续的时候,顺路挂上电动车牌。

6月20日上午8时许,有很多市民在行政审批大厅外等候办理业务,此时莱西市交警大队院上中队已经摆放好了安全教育宣传牌,并且准备好了办理电动车挂牌业务所需的物品。交警现场还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不一会就有骑电动车的市民办理挂牌业务。“我今天是来审批大厅办事,没想到交警在这办理电动车挂牌业务,顺便就挂上了,我也就少跑腿,真是太方便了。”市民王健杰说,感谢交警提供这样便利的服务。

“根据调研,到行政审批大厅办理业务的市民比较集中,并且会带着身份证,可以非常方便地办理电动车挂牌业务。”莱西交警大队院上中队长崔永俊说,希望广大市民尽快就近办理好电动车挂牌业务,并且出行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时刻注意人身安全。

莱西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请在8月31日前办理好电动车挂牌业务,办理过程是免费的,如果有人以各种理由收取费用才办理挂牌业务,可以进行投诉。投诉电话:88483274

新闻推荐

为农业机械安装北斗导航系统 莱西夏收夏种实现机械自动化

小麦联合收获机作业6月14日,烈日炎炎,熟透了的麦穗在微风的吹拂下掀起层层金黄的麦浪……在莱西市日庄镇沟东村成方...

莱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莱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行政大厅设业务点,办审批时顺便就能挂电动车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