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6岁男童坠楼,民警紧急送医 近日,孩子父亲给民警送锦旗致谢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7-13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2日讯(记者宋祖锋通讯员吴晓玲)莱西一6岁男童从4楼坠落,急需转院救治,家人联系交警部门后,民警开辟绿色通道一路护送就医,由于送医及时孩子手术很成功。7月8日,孩子父亲给民警送锦旗致谢。

6月16日下午3点左右,莱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望城中队中队长盛世春正在进行路面巡逻,突然接到一名群众电话求助称:一名6岁男孩不慎从四楼掉下来,现在莱西市一医院进行救治,但因孩子头部受伤严重,急需转院进行手术,希望民警能帮忙护送。接到求助电话后,盛世春立即驾驶警车前往约定地点,会同120急救车展开争分夺秒的生命护送。原本正常需要50分钟的路程,在警车的护送下仅用时不到20分钟就到达了目的地,为孩子的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事后经联系孩子家长得知,因送救及时孩子的手术很成功。

经了解得知,6月16日,受伤男孩因感冒在家休息,孩子的妈妈临时有事外出,便将孩子自己留在家里睡觉,可能孩子醒了后看不到妈妈,便自己爬起来到处寻找,结果不小心从没有安装隔离护栏的窗台边掉了下去,幸亏一楼住户窗上安装了遮阳板起到缓冲,这才使得孩子没有受到更大的伤害。7月8日上午,孩子父亲李先生专程赶到莱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一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表达一家人的感激之情。

新闻推荐

莱西:残疾人搭上旅游业幸福快车

“村里旅游业发展起来,来俺村旅游的人多了,村党支部在小吃一条街免费给俺提供了一间板房,俺在这里卖香烟、矿泉水和一些...

莱西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岁男童坠楼,民警紧急送医 近日,孩子父亲给民警送锦旗致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