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全省五人制足球赛烟台女足夺冠 烟台足协潍坊之行收获多

来源:烟台日报 2020-10-09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 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日前在潍坊鲁能足球学校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烟台女队荣膺冠军,烟台男队位列第七。烟台足协此次潍坊之行得到了烟台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收获满满。

烟台足球上演年度高光时刻

烟台足协秘书长、烟台足球队领队郝忠波向记者表示:“8月底,接到男足女足组队参赛的任务后,在只有半个多月的准备时间里,市足协力争把每一项备战工作做到细致,此次参赛是展示烟台社会足球发展成果和形象的绝佳机会。”

烟台足协主席宋安立随队前往赛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烟台足协副主席、烟台足球队主教练邵鹏,年轻时期曾在鲁能足校学习、训练和生活,此次“重归故里”,他期盼未来有更多的烟台小球员来此“深造”,成为未来中国足球的栋梁。比赛中,烟台女足分别以9比0胜威海队、7比3胜潍坊队、3比1胜淄博队、1比0胜菏泽队,以四战全胜的战绩夺冠,含金量十足,港城玫瑰为烟台足球获得了本年度的全省最高荣誉。决赛中打进致胜进球的队长丁韵柯是此次夺冠的最大功臣。

烟台男足所在的C组共有三支球队,烟台队首轮轮空,第二轮烟台队4比1击败枣庄队,第三轮烟台队在打平就可晋级四强的情况下3比4憾负聊城队。在排名赛中,烟台队7比5力克菏泽队,最终获得第七名。在共有十四个城市男足队伍参赛的情况下,烟台男足成功获得赛事的“二等奖”。

烟台与兄弟协会共商发展大计

在此次参加比赛期间,烟台足协受邀访问了潍坊足协。双方就协会建设、体育活动与商业运作、赛事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宋安立重点介绍了烟台足协前期实行的会员制管理经验,通过会员登记注册,建章立制来加强协会对各支足球俱乐部的管理协调工作,并通过商业开发和宣传推广等方式,促进当地足球协会的建设和足球运动的发展。双方表示,两地在经济、文化、体育等方面有着多年的交流合作,此次胶东经济圈城市足球联盟的成立,将极大促进这种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并将对两地足球运动事业发展发挥更大的推动作用。

学习、考察、交流,烟台足球一直在路上。日前,威海足协主席邹群利、秘书长田琦一行四人受邀莅临烟台足协访问交流。自2007年胶东半岛足球冠军联赛开始,烟威两地足球交流频繁。今年是胶东经济圈城市足球联盟发展的开篇之年,为进一步加强烟台威海两城市间的足球交流,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讨论,未来烟台与威海将主要围绕青少年足球发展方面展开更加密切的交流与合作,促进足球文化交流,共同推动体育产业快速发展。

参加首届“胶东杯”为城市而战

日前,2020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赛前联席会议在莱西市举行,胶东经济圈城市足球联盟五城市代表和各球队领队及主教练出席了会议。首届胶东城市足协杯赛定于9月26日——10月25日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举行,共有来自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等地的6支球队参赛,烟台与青岛、日照分在A组。烟台队员表示要全力拼搏,为港城荣誉而战。

胶东经济圈城市足球联盟将胶东杯赛为契机,以“时尚、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宗旨,以推动足球产业发展、促进足球文化交流、扩大足球运动国际影响力为目的,共同构建的“足球+”模式资源共享发展平台。

新闻推荐

建管养并重,高标准建设 莱西农村公路路网不断提档升级

□记者王晓芳吴荣欣报道本报莱西讯狭窄的水泥路变成平坦的沥青路,绿树成行、花草茂盛,安保设施一应俱全……近两年...

莱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西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五人制足球赛烟台女足夺冠 烟台足协潍坊之行收获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