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胶东城市足协杯赛潍坊足协队进四强

来源:潍坊晚报 2020-10-14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郭超)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第三轮比赛日前在青岛莱西市进行,经过激烈比拼,潍坊足协队以10比1战胜威海联队,挺进本次比赛四强。半决赛,潍坊足协队将对阵另外一个小组的头名青岛先楚队。

此前的第二轮比赛,莱西市队以11比0战胜了威海联队,而潍坊足协队跟莱西市队在第一轮比赛中1比1打平,如果要在小组中占据头名,就必须在与威海联队的比赛中争取到足够多的净胜球。为了这场比赛,潍坊足协队进行了充分的赛前准备。

对阵威海队的关键一役,潍坊足协队开场便发起了进攻,频频将皮球调入对方禁区,利用身高优势威胁威海联队的球门。威海联队采取加强防守的战术,减少比分丢失。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潍坊足协队向对手发起了攻势,虽然威海联队守门员高接低挡,化解了数次险情,但半场结束依然被潍坊足协队攻入了四球。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依然延续上半场态势,潍坊足协队在对方半场头顶脚踢,皮球一次次攻入威海联队的球网。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潍坊足协队以10比1战胜威海联队,最终排在小组第二。

潍坊足协队主教练单超在赛后对每一位球员进行了鼓励,希望球员们珍惜与高手过招的机会,以此提升自己的水平。

在小组赛另外一场比赛中,烟台联队对阵青岛先楚队,青岛先楚队实力稍胜一筹,最终烟台联队0比2不敌青岛先楚队。

经过三轮比赛,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的四强诞生,分别是青岛、莱西、潍坊、烟台,根据赛程安排,半决赛争夺将于本周末进行,青岛先楚队对阵潍坊足协队,烟台队对阵莱西队。两个小组第三名,日照宇启和威海联队将争夺本届赛事第五名。

新闻推荐

“新高梨”飘香 果农日子步步高 莱西日庄镇村民种植的梨园迎来丰收季 还卖到了北京超市

眼下正是“新高梨”成熟的时节,由于今年雨水足、气候好,再加上科学管理,莱西市日庄镇西车格庄村的梦富园生态园种植的梨子个...

莱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西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胶东城市足协杯赛潍坊足协队进四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