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志愿者陪老人过集体生日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10-21 15:38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莱西市河头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里一片喜气洋洋,桑行新村8位第三季度过生日的老人欢聚一堂,与志愿者和邻里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的集体生日。

“和老伙伴、老街坊们一块过生日还真是头一次,非常快乐!”当天生日会的主角之一、今年85岁的姜世品老人说。

为了这个生日,志愿者早就开始准备了。一大早,莱西市文明促进会理事单位——小雨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挂横幅、吹气球、摆放糖果点心。了解到老人中不少是吕剧票友,宣讲团的队员们为老人表演了经典吕剧《小姑贤》《姊妹易嫁》《老来难》等唱段。在生日祝寿环节,志愿者为“老寿星”们戴上了象征吉祥幸福、健康长寿的生日帽,和老人们一起吹蜡烛、切生日蛋糕,唱生日快乐歌。“儿女们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和事业。有这么多的志愿者给我们过集体生日,就像儿女在身边一样。”姜世品说。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长者需求为导向,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实践所负责人董金辉说。

农村大众报通讯员魏康

冯连营

新闻推荐

首届胶东杯足球赛开战 烟台队首战大胜日照队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盖鹏)9月26日下午,2020年胶东城市足球协会杯赛在莱西市体育中心开幕,揭幕战中,东道主莱西队1:1战平潍坊队...

莱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莱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志愿者陪老人过集体生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