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尊老敬老在行动

来源:青岛早报 2020-10-24 07:10   https://www.yybnet.net/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重阳节前夕,青岛市云南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商会领导,到商会帮扶联系点——青岛莱西市南墅镇曹家村走访看望慰问联系点80岁以上老人(上图),受到联系点村民的齐声赞扬。

莱西市南墅镇曹家村是青岛市云南商会的帮扶对象,双方签署了帮扶协议,青岛市云南商会十分重视帮扶对象的发展变化,经常同曹家村沟通联系,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困难,他们了解到村里有11位80岁以上老人,有的生病常年卧床,饮食起居多有不便,并且日常食品也过于单调,在重阳节前夕,青岛市云南商会决定,为这些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专门为这11位80岁以上的老人购买了牛奶、大米、面粉和花生油等生活必需品。 10月23日,云南商会一行人专程将这些生活物资送到莱西市南墅镇曹家村,受到村委和村民的欢迎。

驻村第一书记苏士荣激动地说:“你们大老远的走了100多里地,送来的不仅仅是米面牛奶和油,你们送来的是对老人们的孝心,是党和人民对老人们的爱心。 ”村委曹书记代表村民和村里的11位80岁以上老人,对青岛市云南商会为老人解难题从温暖的善举表示感谢。青岛市云南商会党支部徐书记表示,我们要把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不断发扬光大,不能停留在宣传上,关键是要落实在具体行动上,真正让这些过去吃过苦,受过难的老人,体会到党和社会送来的温暖,享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使这些古稀老人安度晚年。他们还到老人家中,把慰问品送到老人身边,老人们非常感动,不停地说一定好好生活,多享几年福。

通讯员 徐会堂 连鑫荣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莱西:发起“四大攻势”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日前,莱西市公安局决定,自即日起至2020年底,大干三个月、决战四季度,在全市公安机关发...

莱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西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尊老敬老在行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