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责任万福 建您一生所托 做莱西人信赖的企业,造莱西人满意的房子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1-20 01:42   https://www.yybnet.net/

品牌万福值得信赖

在莱西,有这样一家本土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不畏艰难,奋勇前行,展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现已有37年的发展历程,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谨怀社会责任,不忘初心,回报社会。疫情期间,这家企业向莱西慈善总会捐款120万元,还向一线人员捐赠价值不菲的营养食品;向莱西市第一中学捐款100万设立优秀教学成果奖,激励老师们砥砺前行,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这样一家企业是莱西人众所周知的企业,也是莱西人倍加信赖的企业,它就是万福集团。

责任万福筑福莱西

青岛万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万福集团企业文化——脚踏实地做实业,为社会提供可以信赖的优质产品。遵循“万福心系责任,建您一生所托”的宗旨,以“筑福万家”为己任,以改善人居环境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的居住理念,致力于为社会创造和谐、温馨、优雅的居住文化及人文环境,打造值得一生珍藏的高端生活家,为城市留下优秀的建筑作品。万福地产开发的项目有:万福家园、青岛万福山庄、万福花园、万福馨苑、万福祥苑等。

城芯红盘万福祥苑

万福祥苑项目位于莱西城市中轴上海路上,该位置是莱西市民期待已久的城“芯”地段。作为万福地产迭代升级力作,万福祥苑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37年万福品牌积淀,高端洋房住区的差异化优势,未开先火,掀起莱西市场的火热追捧。至于为什么万福祥苑如此受欢迎,大家可以跟随笔者一起去探寻一下。

把家安在园林里

景观设计方面,万福祥苑将园林规划与地势充分融合,将自然纳入生活之中,沉淀主城中心的格调生活。小区内设组团式多主题景观小品,实现了建筑与自然园林的完美融合,呈现出诗意园林的境界,漫步园林中享受移步异景的多重体验,回家就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稀缺电梯花园洋房,莱西城央绝版高端居住区格外受欢迎。“这种高端大气的地中海建筑风格,彰显阳光明快与浪漫典雅的高贵气质,外立面采用质朴温暖的色调,造型唯美典雅,线条新颖独特,稳重气派,符合地中海建筑的美学意境,给人以尊贵居住感。”工作人员告诉笔者,万福祥苑是采用地中海建筑风格,有一种浪漫高贵的“气质”。

周边配套不断升级

万福祥苑被“一河双公园”环抱,洙河、洙河生态公园是莱西市政府重点打造的项目,而沙岭河公园是兼具观赏、娱乐、教育功能的城市绿肺。周边除了现有的市场、超市、书城、公园、体育中心、餐饮企业以及医疗单位外,青岛农商银行莱西支行总部、青岛银行莱西支行总部也强势入驻,附近规划的利群超市、大型综合商超、爱琴海购物公园等项目,将会带动周边的商业发展,助力区域价值提升。莱西公交总站和青龙高速北京路出入口就在项目附近,远行也很便利。

莱西市第一中学和莱西市实验学校是莱西最好的两座学府,和万福祥苑相距不远,周边洙河小学幼儿园、实验幼儿园、洙河小学、南京路中学也都是非常不错的学校,替您解决了孩子上学的问题。

物业贴心服务暖人心

“我觉得还是万福的房子比较好,尤其他们用的是自己的物业,开发商和物业是一家的,感觉更靠谱一些。”这是一位万福老业主的心里话,他说他们和万福地产已经成了彼此最信任的朋友,和万家福物业成为亲人。“有时候儿女不在身边,遇到急事了我们也会向万家福物业求助,他们都很热情周到,都会尽力帮我们。”老人说,遇到节令的时候,物业也会给他们精心准备点小礼物,“端午节找我们一起包粽子,还给我们送艾草,虽然都是些小事,但就是暖到我们心里了。”

万家福物业,始终秉承“服务无巨细,万家共幸福”的服务理念,实行360°管家服务,全封闭式物业管理,创新社区物业服务模式,让业主生活安全无忧;24小时安保巡逻、专业的园林绿化管理、安心体贴的家政服务等,让业主轻松享受安全而舒心的生活;定时举办社区系列文化活动,极大丰富了业主的业余生活。

置业选万福,圆梦幸福家

不负厚爱,新品盛启!万福祥苑32#典藏华宅即将荣耀加推!宽大楼间距,三南阳光房,超高性价比!臻藏元宝户型启幕城市芯未来!建面125~160㎡的宽境洋房,现全城火爆热销中!轻奢样板间及景观示范区现已开放,欢迎大家前来品鉴!

李云天

新闻推荐

手捧纪念章,87岁老兵乐得像孩子

抗美援朝老兵徐寿生。文/图半岛全媒体记者谢浩军通讯员季瑞艳林旭光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们肩负着人民的...

莱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莱西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责任万福 建您一生所托 做莱西人信赖的企业,造莱西人满意的房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