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青岛 今日即墨 今日胶州 今日平度 今日莱西
地方网 > 山东 > 青岛市 > 今日莱西 > 正文

6年侦破“尸骨案”继父杀子终落网

来源:青岛早报 2020-11-20 05:4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案例1

早报11月19日讯 在“雷霆行动”中,莱西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发生于6年前的“桥洞尸骨”案。

2014年11月14日,莱西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在沈海高速公路莱西段一桥洞内发现一块尸骨。警方虽经大量现场勘查和走访工作,但却一直未获取有价值的信息和线索。多年来,莱西警方始终没有放弃调查,多次奔赴各地查找死者身份。

“雷霆行动”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开始后,莱西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再次对此案进行梳理研判,并争取到青岛刑警支队的支持配合。经两级公安机关的一系列走访调查,11月12日,确定死者系莱西市失踪人员韩某。 1992年出生的韩某于2014年4月失踪。警方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韩某是日照五莲县人,其50岁的继父孙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月13日,莱西警方依法对孙某某进行传唤审查。孙某某在大量证据面前最终心理防线崩溃,如实供述了杀害韩某的犯罪事实。孙某某交待,2014年4月的一天傍晚,他和韩某因分家一事发生争吵,趁韩某不备将其殴打致死并抛尸桥洞。目前,孙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观海新闻/青岛早报记者 康晓欢通讯员 宋学友 李晓飞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顾某福?顾某荣等20人涉黑案

2020年11月16日,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顾某福、顾某荣等20名被告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聚众斗...

莱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莱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年侦破“尸骨案”继父杀子终落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